林俊傑「1舉動」力挺4正妹 五月天阿信嗨翻羞喊「懂啪」粉暴動
林俊傑不忍了!「1舉動」力挺4位正妹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BOOM!怪物星人」IG、「林俊傑」IG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由溫妮Winni、小V Volcano、魏嘉瑩Arrow、琳誼Ring組成的全新創作女團「BOOM!怪物星人」震撼來襲!製作團隊還特別邀請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擔任音樂總監,新歌一推出便締造好成績,而阿信本人也難得在MV裡入鏡秀舞技,更為作品增添亮點。如今就連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也出手力挺4位正妹,在社群平台IG做了手勢舞的舞蹈挑戰,與阿信隔空「尬舞」,看到好友熱情相挺,阿信PO文大讚JJ「舞姿曼妙」、「好會跳」、「懂啪懂啪懂懂啪」,看到兩大巨星同框,粉絲們也激動不已。



更多新聞: 大巨蛋首唱歌手條件曝光?網1面倒狂推「這天王」:華語歌壇護國神山


林俊傑「1舉動」力挺4正妹 五月天阿信嗨翻羞喊「懂啪」粉暴動
五月天阿信、林俊傑出手力挺全新創作女團「BOOM!怪物星人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阿信IG、BOOM!怪物星人 IG、林俊傑IG)

「BOOM!怪物星人」主打100%創作女團,10首新歌全是4位成員一手包辦創作與製作,歌曲一上架就締造出好成績,首首單曲都闖進數位音樂平台新歌即時榜冠軍,洗腦旋律及前衛風格,引發話題。此次還特別請來五月天阿信擔任音樂總監,阿信更在首張同名專輯《BOOM!怪物星人》的首支MV中驚喜現身特別演出,化身太空總部部長跨刀入鏡,率領30位舞者跳起了手勢舞,引發粉絲暴動。

林俊傑「1舉動」力挺4正妹 五月天阿信嗨翻羞喊「懂啪」粉暴動
五月天阿信、林俊傑兩大巨星隔空「尬舞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阿信IG、林俊傑IG)

見到阿信罕見獻出舞蹈力挺4位正妹,好友JJ也出手力挺,在IG上做了手勢舞的舞蹈挑戰,與阿信隔空「共舞」,看到好友熱情相挺,阿信昨(4日)晚在IG發文:「知道JJ很會唱,也知道JJ很會跳,但不知道JJ+阿信合作這麼曼妙,感謝林俊傑加入怪物星人,懂啪懂啪懂懂啪。」,同時也不忘祝福好友巡演順利,相約下次舞台上相見。看到阿信PO文,JJ謙虛回應:「是你厲害,我只是模仿你!」,而「BOOM!怪物星人」成員木曜女神溫尼、琳誼等人也在留言區大讚「好會跳」,並感謝「JJ老師」力挺。

林俊傑「1舉動」力挺4正妹 五月天阿信嗨翻羞喊「懂啪」粉暴動
林俊傑「1舉動」力挺4正妹,五月天阿信嗨翻羞喊「懂啪」。(圖/翻攝自阿信IG)
更多新聞: Joeman曬舊照「三七分瀏海」判若兩人 網驚: 髮型很重要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