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奪總冠軍…2024中職開幕戰有望登大巨蛋?「開打可能性」曝光
味全龍奪下中華職棒第34年總冠軍,2024開幕戰有望登上大巨蛋。(圖/翻攝自臉書味全龍Dragons)

台北大巨蛋今天首度開放球迷入場,除年底的亞洲棒球錦標賽,明年3月的日職讀賣巨人來台邀請賽將可望在大巨蛋進行,據了解中華職棒開幕戰也在評估在大巨蛋開打的可能性。

更多新聞: 大巨蛋開賽首日掉漆?四叉貓拍下「漏水一幕」網譏:天龍國大祕寶


味全龍奪總冠軍…2024中職開幕戰有望登大巨蛋?「開打可能性」曝光
台北大巨蛋已經進行了2場測試賽,湧入萬名觀眾入場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大巨蛋14日舉行2場閉門測試賽,今天舉行首場公開測試賽,共湧入1萬2027名觀眾入場,對於等了許久的巨蛋球場,台灣球迷都抱持正面評價,直言球場很舒服,但還是有些小問題,包括大螢幕過小、護網欄杆太過密集影響視線等。


台北大巨蛋將於12月3日舉行首場國際棒球賽事、亞洲棒球錦標賽,開幕戰將由台灣隊與韓國隊交手,另外亞錦賽其中一組預賽和複決賽也都會在大巨蛋舉行。

味全龍奪總冠軍…2024中職開幕戰有望登大巨蛋?「開打可能性」曝光
2024年的中職開幕戰也有望在大巨蛋開打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明年3月日職中央聯盟讀賣巨人隊90週年慶祝邀請賽,幾乎確定3月初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行,目前暫定與中職球隊打2場比賽。


中職球迷關注的中職例行賽,今年由味全龍隊拿下總冠軍,據了解,明年中職開幕戰主場也有評估在大巨蛋開打的可能性。


(中央社)


更多新聞: 大巨蛋首場測試賽 球員指燈光「吃球」休息室牛棚舒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