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屬於我們的童樂會」 彰化建縣300週年策劃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
彰化縣親子嘉年華壓軸活動,在溪湖糖廠登場,吸引很多人潮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 陳建華報導

彰化建縣300週年,縣府特別策劃了八場「屬於我們的童樂會」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,最後一場壓軸好戲,(19)日在溪湖糖廠的大草原熱鬧登場,由副縣長林田富,親自帶領大、小朋友歡聚一堂,共度美好時光。

更多新聞: 「你有孩子就會知道」 議員控謝國樑歧視單身女性

「屬於我們的童樂會」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,人潮把溪湖糖廠的大草原,擠得滿滿滿。活動由大哥哥、大姐姐帶動唱,還有最受歡迎的卡通明星見面會,讓大朋友、小朋友,可以近距離一睹卡通明星風采。


「屬於我們的童樂會」 彰化建縣300週年策劃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
「屬於我們的童樂會」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,壓軸場在溪湖糖廠熱烈登場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活動現場包括各種精彩的表演、有歡樂氣球秀、奇幻泡泡秀、氣墊遊戲動一動等,還有親子彩繪小帳篷,特色攤位闖關,以及大家都很期待的摸彩活動。


「屬於我們的童樂會」 彰化建縣300週年策劃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
現場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參加,共同留下美好回憶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彰化建縣300年,彰化縣政府,今年總共舉辦八場「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」,每一場都深受親子的喜愛;最後一場壓軸活動,就選在溪湖糖廠大草原舉辦,吸引很多爸爸、媽媽,帶孩子一起參加,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
更多新聞: 土城三峽立委選情添變數 李縉穎改挺林金結!吳琪銘端政績拚連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