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俊宇登記選宜蘭立委300人相挺 鄭文婷登記「他」驚喜現身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文婷,今(11/20)登記參選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陳崇翰、黃富溢 基隆 宜蘭報導

宜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俊宇,在三百多位支持者的陪同下,中午到宜蘭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,聲勢浩大,希望可能順利完成交棒。另外,基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文婷,則是在立委蔡適應,以及議長童子瑋陪同下前往登記,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驚喜現身,希望用行動支持,挺台灣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賴蕭配」成真!綠營紛曬合照 她大讚:蕭美琴是外交戰貓、弱勢守護者

主持人炒熱現場氣氛高喊:「文婷,文婷,文婷。凍蒜,凍蒜,凍蒜。」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文婷,週一上午到基隆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,除了立委蔡適應以及市議長童子瑋,連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都現身為鄭文婷加油打氣!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:「今天看到鄭文婷要進國會,很多的議員都站在旁邊,表示說我們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,希望能夠讓國會能夠有更清新,有正義的力量進到裡面去。」

陳俊宇登記選宜蘭立委300人相挺 鄭文婷登記「他」驚喜現身
議長童子瑋(左一)、前衛福部長陳時中(右三)、立委蔡適應(右二)等人,到場力挺立委參選人陳文婷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文婷:「我會注意每一位廣大基隆市民的需求,我會照顧我們基隆的建設,造福鄉里關懷弱勢找回基隆的榮光。」立委蔡適應陪同一旁,用行動支持,希望可以順利交棒給鄭文婷,而同樣也希望可以接棒的,還有民進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陳俊宇。

陳俊宇登記選宜蘭立委300人相挺 鄭文婷登記「他」驚喜現身
立委參選人陳俊宇(左一)今登記參選,陳俊宇競總副主委陳金德(右一)到場力挺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主持人高喊:「陳俊宇,凍蒜!陳俊宇,凍蒜!」在約300名支持者簇擁下,宜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俊宇到宜蘭縣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,凍蒜聲不絕於耳,氣勢盛大,現場還有行動劇,諷刺藍白合。行動劇臺詞:「兩種顏色混在一起既不藍也不白,反而變成了紅色。」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俊宇:「藍白要怎麼合要怎麼配,我相信絕對都不是台灣最好的選項,因為他們的出發點沒辦法照顧到台灣,也沒辦法為台灣開創更好的未來。」陳俊宇競總副主委陳金德表示:「他們的本質就是紅,不管是中國國民黨,或者是台灣民眾黨,他們的背後就是中國共產黨。」大選將近,參選人摩拳擦掌,希望能夠贏得最後勝利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蕭美琴確定任賴清德副手 前助理:堅韌智慧、溫暖細膩的老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