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賴蕭配」今將正式成軍! 羅致政:這組合絕對是大大加分
「賴蕭配」今將正式成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駐美代表蕭美琴已於昨天返台,今(20)日上午分別前往外交部、總統府述職,據了解,她下午將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共同召開記者會,宣布「賴蕭配」正式成軍。對此,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,蕭美琴永遠在黨需要時候挺身而出,有信心這組合對選舉絕對是大大加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蕭配今亮相「共同拚勝選」  下午3時全國競總合體賴清德

賴清德今上午陪同新北市12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前往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。羅致政表示,選戰正式要開始,非常期待蕭美琴成為副手,樂觀看待這個組合。羅致政稱讚,蕭美琴做什麼像什麼,永遠在黨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,無論是過去到最艱困的選區花蓮參選,成為駐美代表也交出非常漂亮成績。

羅致政強調,蕭美琴永遠在黨需要的時候扛起責任,樂觀看待這樣組合,有信心這樣組合對未來選舉絕對是大大加分。媒體追問,蕭美琴駐美代表職位要辭職?羅致政指出,該有的配套一定會處理,未來兩個月要全心投入選舉,駐美代表是特任,由總統蔡英文決定,蕭美琴一定全力配合。

快新聞/「賴蕭配」今將正式成軍! 羅致政:這組合絕對是大大加分
賴清德今上午陪同新北市12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前往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裴洛西現身張忠謀答謝晚宴 大讚蕭美琴「出色外交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