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島駕駛驚魂記!在台灣開車被嚇哭 波蘭美女崩潰喊:不再開車
在台灣念書的波蘭美女Zosia,她透露非常喜歡台灣的生活,唯獨對台灣交通感到恐懼。(圖/翻攝 「 肥 Jack 台灣日記 Fat Jack Run2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因交通亂象被外媒評為「行人地獄」,有關單位亦修法提高罰則,望能改善台灣交通給與行人安全的道路,但其實不只有行人會對行走在路上感到害怕,就連開車的駕駛有時也會懼怕上路。香港YouTuber肥Jack近日訪問了波蘭美女Zosia,本身有國際駕照的她,就在訪問中提及了在台灣開車的經驗,還透露第1次開車她就被嚇哭,從此再也沒在台灣開過車。

更多新聞: 過馬路驚魂!車輛未禮還加速倒車 母女檔倉皇逃命


寶島駕駛驚魂記!在台灣開車被嚇哭 波蘭美女崩潰喊:不再開車
Zosia在初次開車時被嚇哭了,因為她開車時身旁的朋友不斷叫她小心機車。(圖/翻攝「肥 Jack 台灣日記   Fat Jack Run2Taiwan」YouTube)


時常訪問在台外國人的香港YouTuber肥Jack,近日訪問了在台灣念書的波蘭美女Zosia,來台灣一年的Zosia分享因喜愛接收不同的事物,加上許多台灣友人對寶島讚譽有加,還有自己也想學中文和到處旅行等理由,最後選擇來台灣就讀,她也稱台灣人很好、友善、互助,讓她她非常享受在台灣的生活,所以去年本來要回波蘭的她,決定再申請台灣大學繼續待在台灣。

寶島駕駛驚魂記!在台灣開車被嚇哭 波蘭美女崩潰喊:不再開車
回想初次在台灣開車的可怕經歷,Zosia也表示自己很怕,所以從此之後沒再開過車。(圖/翻攝「肥 Jack 台灣日記   Fat Jack Run2Taiwan」YouTube)

Zosia談到喜歡台灣的便利、美景等人事物,但唯獨對台灣交通感到恐懼,她說因為自己有國際駕照,所以她嘗試在台灣開車,但是她卻在初次開車時被嚇哭了,「我朋友一直叫我小心機車」,Zosia說波蘭也會有很多機車在車縫間穿梭,但沒有台灣這麼多機車,也不會像台灣這麼危險,「有時候你不知道它們從哪裡駛進來」,有了那次的恐怖經歷,也讓Zosia嚇得表示:「不要再開車了!」






更多新聞: 加重罰則也沒用?連續3輛車不讓就是不讓 父女路中央苦等畫面曝引眾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