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慧倫超凍齡!31年前舊照曝光 同框任賢齊「仙氣依舊」全網驚呆
蘇慧倫超凍齡,31年前舊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53歲女星蘇慧倫近期在中國錄製新的歌唱節目,與音樂拍檔「Amber」劉逸雲合作多首歌曲,亮眼表現獲得不少觀眾喜愛。最新一集中她更是與任賢齊重現經典歌曲〈OK?OK!〉,再次展現唱跳實力,經驗眾人。不過更驚豔的是,有網友挖出兩人在31年前的合照,對比現在外貌幾乎沒有什麼變化,讓不少網友看了超驚訝。

更多新聞: 68歲周潤發不當演員了?「2小時半」完成首場半馬 一句話曝心聲

蘇慧倫超凍齡!31年前舊照曝光 同框任賢齊「仙氣依舊」全網驚呆
蘇慧倫與任賢齊31年前合照被挖出,不少網友直呼凍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擁有甜美聲線,加上甜美外型的蘇慧倫,被網友稱為「玉女掌門人」,出道多年的她,不論是身材或是臉蛋都保養得很好,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。她在歌唱節目中與Amber、任賢齊和告五人共組團隊,並且取名為「包山包海」,象徵音樂上、舞台演繹上融合各種曲;最新一集中她與任賢齊、Amber 三人合唱重現1996年經典歌曲〈OK?OK!〉,這次還加入了舞蹈元素,讓鮮少接觸這領域的他們來說是一大挑戰,不過最終還是不負眾望,在該集贏得好成績。

而蘇慧倫再與任賢齊同框,有網友挖出31年前2人的合照對比,直呼歲月幾乎沒有留下太多痕跡,證明即使工作再忙碌,多年下來規律的作息、飲食、運動還是能讓自己保持青春。除了在歌唱實力還在之外,外型體態也都還維持極佳狀態,讓不少人直呼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見證Faker再續傳奇!《英雄聯盟》冠軍賽收視寫電競歷史新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