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歲周潤發不當演員了?「2小時半」完成首場半馬 一句話曝心聲
周潤發「2小時半」完成首場半馬,一句話曝心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68歲港星周潤發縱橫影壇50年,日前才在南韓釜山電影節獲得「亞洲電影人獎」殊榮,熱愛戶外運動的他也經常被民眾捕捉到「野生周潤發」,他也都不吝嗇的和大家合照互動,昨天(19日)他又完成一樣人生成就,周潤發參加首屆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半馬拉松比賽,僅花大約2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完成,就連他自己也忍不住開玩笑表示「現在都不當演員了,改當運動員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富城驚傳撞車意外!「賽車甩尾失控」衝撞對手 驚悚畫面曝光

68歲周潤發不當演員了?「2小時半」完成首場半馬 一句話曝心聲
周潤發親切的向民眾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周潤發IG)
周潤發向來熱愛行山跑步,近年更是開始參加一些長跑賽事,去年12月曾參加香港越野錦標賽,今年2月發哥又完成了渣打馬拉松10公里比賽,時間為1小時03分57秒,當時他還表示「山爬得多所以換跑步」。而昨天他再參加首屆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半馬拉松比賽,比賽當天他身穿黑色運動背心、運動褲,搭配招牌墨鏡,看起來狀態相當好,最終以2小時27分56秒成績跑完約21公里的挑戰。

周潤發也透過運動實際運動鼓勵粉絲多運動,現在每天仍有跑步習慣,在1小時的運動時間裡,跑約莫4、5公里;賽後周潤發表示對這次馬拉松路線安排滿意:「感覺天氣好舒服,天公作美,又不是太曬,有點海風,也不是太多斜路,好舒服」,被問到是否會吃力,他也打趣說道「一路上都要和路人打招呼,這比較累」,最後還自嘲「現在都不當演員了,改當運動員」對於完賽成績他則說還有進步空間,明年還會繼續參加。

更多新聞: 胡瓜錄影爆衝突畫面震撼流出!遭後輩「軟棒狠K」氣吼:到底有多恨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