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看錯!「黑金剛造型悠遊卡」將上市 刷卡會響來電鈴聲
悠遊卡公司推出「酷炫黑金剛造型悠遊卡」,11月21日開放預購。 (圖/悠遊卡公司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悠遊卡公司今(20)日宣布推出「酷炫黑金剛造型悠遊卡」,刷卡使用時還會發出來電鈴聲,螢幕跟著發出綠光,擬真縮小版的40年前的「黑金剛手機」,11月21日開始預購,愛喜歡的民眾隨身攜帶,展現與眾不同的特色。

更多新聞: 「藍皮解憂號」變身立體一卡通 網路開賣7分鐘售罄

40年前的手機長什麼樣子,你看過嗎?悠遊卡公司今日發布新聞考指出,「黑金剛」是美國行動電話公司Motorola在1983年推出的一款行動電話,跟現在可以一手掌握的智慧型手機不同,這款行動電話不只體積龐大,價格更是驚人,在台灣上市時一支要價16萬元,一般人恐不易負擔得起,當時比較是有身分地位或收入高的族群是主要用戶。因此當時行動電話,也被暱稱為「大哥大」。

悠遊卡公司推出的「酷炫黑金剛造型悠遊卡」,充滿復古懷舊風,盼能掀起四、五年級生的回憶。而縮小版3D立體造型,刷卡時不僅螢幕會亮,還會響起黑金剛的經典來電鈴聲,隨身吊掛就像是把當時身價不斐的行動電話帶著走,更顯「大哥大」的氣勢與風格。

悠遊卡公司表示,「酷炫黑金剛造型悠遊卡」售價699元,11月21日上午11:00起於7-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獨家預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公車司機別難過!「巨大悠遊卡」真的來了 即日起開放預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