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輛驟停馬路遭檢舉罰2萬4 車主發文討拍反被酸
車輛無故道路驟停 車主遭後車檢舉收罰單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中部中心 / 李文華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駕駛,開車行經鹿港中山路,突然停車,車內乘客下車拿東西後又折返車上,轎車才開車離去。事後駕駛接到檢舉罰單,被警方開罰24000元,氣得將罰單po網討拍,痛批根本是現代土匪,但反被網友狂酸,無故在馬路上停車,被開罰剛好而已。

更多新聞: 網傳遇檢舉達人檢舉「這招」可以銷單!事實查核中心「2字」曝真相


車輛驟停馬路遭檢舉罰2萬4 車主發文討拍反被酸
轎車無故驟停鹿港中山路 遭後車檢舉收罰單。(圖/翻攝畫面)


鹿港鎮中山路上,道路小車流大,一名駕駛開車突然停在路中間,遭到後方駕駛檢舉。駕駛收到檢舉罰單,這張紅單好貴好貴,重罰24000元還要記點三次。原來駕駛當天開車疑似載妻子到診所拿藥,車輛忽然停下,乘客下車拿完東西又上車,接著車輛開走,但後方駕駛不滿被擋,直接檢舉。

車輛驟停馬路遭檢舉罰2萬4 車主發文討拍反被酸
車主收罰單po文 引發網友意見討論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駕駛友人透露,駕駛收到罰單,超級不開心,因此才會在網路Po文質疑,第一罰太重,第二檢舉人有情緒性檢舉的可能性。只是po文討拍,反被網友酸,這不開單沒天理,但也有網友說罰2萬4好貴。根據了解,檢舉案件發生在今年九月,當時轎車停在車道上,時間停留約48秒。民眾檢舉,警方依法開單告發,駕駛如果對於檢舉罰單有疑義,也能依照正常管道程序,進行申訴。


更多新聞: 搭計程車機動性大打折扣 新制上路運將違規臨停記點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