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肺炎疫情爆發! 北京、遼寧兒童醫院塞爆求診病童

民視新聞/林浩博 綜合報導

中國肺炎疫情大爆發,北京、遼寧等地兒童醫院塞爆求診病童,學校班級瀕臨停課,家長就質疑,當局正在掩蓋疫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普丁死訊誰放的? 專家驚爆竟然是「她」

凌晨時分,北京兒童醫院依舊塞爆,他們都是孩子得了肺炎,趕來求診的家長、孩童。

北京市民魏先生:「很多很多還有很多住院了,也不咳嗽什麼表現都沒有,就是溫度高(發燒)然後很多都出現肺結節。」

中國肺炎疫情爆發! 北京、遼寧兒童醫院塞爆求診病童

遼寧省同樣情況嚴峻,大連兒童醫院大廳,滿滿都是打點滴的病童,中醫醫院和中心醫院也出現看病人龍。

大連中心醫院工作人員:「都是排隊啊排兩個小時,都是掛急診沒有普通門診。」

一些學校班級甚至全軍覆沒,不只學生全都生病,老師同樣感染肺炎,家長抱怨,中國政府掩蓋疫情,傷害孩子健康。

中國肺炎疫情爆發! 北京、遼寧兒童醫院塞爆求診病童

北京市民魏先生:「現在不讓報學校都不讓報,有什麼症狀發燒感冒咳嗽然後住院了,你跟老師單獨請假但不能在班級群談這些事,算國家機密什麼都是國家機密。」

自從年初中國不再堅持「清零」政策,就不時爆發流感、黴漿菌、支氣管肺炎等疫情,由於這些疾病的症狀和新冠病毒類似,民眾質疑,政府在宣布「抗疫勝利」後,一直在掩蓋疫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印度隧道坍塌41工人「已受困10天」 鏡頭首度直擊現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