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宅如小型軍火庫!新竹男非法持改造槍 警突襲見007電影專屬用槍
警方搜查,黃姓男子竟然有霰彈槍子彈153顆,9釐米子彈273顆,不同子彈還用顏色來區分,宛如小型軍火庫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新竹市警方日前接獲通報,一名黃姓男子非法持有槍械,員警長期跟監蒐證,持搜索票突襲嫌犯住處,當場人贓俱獲,查獲一把改造霰彈槍和兩把改造手槍,其中一把還是電影007裡,詹姆斯龐德同款,殺傷力強大,火力強大,有如小型軍火庫。

更多新聞: 怪前女友疏於照顧害孩子生病 男醫院外開槍洩憤 

發現目標,員警立刻衝下車,用盡全力衝刺,多人合力抓住這名白衣男子,旁邊住戶還打開門,看外面發生什麼事情。都被抓了,男子還想裝傻,直到員警拿出牛皮紙袋裡的搜索票,才乖乖認罪,原來這名黃姓男子,是新竹警方鎖定對象,懷疑他持有槍械及強大火力,員警仔細一一搜查住處,這一查不得了,全都是違禁品。

民宅如小型軍火庫!新竹男非法持改造槍 警突襲見007電影專屬用槍
員警拿出牛皮紙袋裡的搜索票,持改造槍的黃姓男子,才乖乖認罪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一字排開,霰彈槍子彈153顆,9釐米子彈273顆,不同子彈還用顏色來區分,數量多到就像小型軍火庫。不僅這樣,還有一把霰彈槍,跟兩把改造手槍,其中這把銀色改造PPK手槍,來頭可不小,不僅是二次大戰前,最先進的手槍之一,殺傷力強大,也十分罕見,就連知名經典電影007的特務角色,詹姆斯龐德也是使用同款槍。

民宅如小型軍火庫!新竹男非法持改造槍 警突襲見007電影專屬用槍
黃姓男子平時就愛收藏槍枝,沒想到其實早就被警方盯上。(圖/民視新聞)

根據調查,黃姓男子平時就愛收藏槍枝,可能沒想到,早就被警方盯上,現在警方還要持續追查,是否有勾結幫派,買賣或是保管槍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淡水某科大旁超商「多人打群架」 一度謠傳有開槍警方澄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