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前女友疏於照顧害孩子生病 男醫院外開槍洩憤 
怪前女友疏於照顧害孩子生病 男醫院外開槍洩憤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15號晚上10點多,新北市新店區慈濟醫院外驚傳槍響,嚇壞醫院住院、陪病民眾。警方到場時,開槍男子已離開現場逃逸無蹤。疑似因孩子生病送醫,責怪前女友疏於照顧,當街發生口角爭執。男子在慈濟醫院外開瓦斯槍,對空鳴槍洩憤,並快速離開現場。警方火速以車追人,男子逃逸後3小時落網。

更多新聞: 情侶路旁激烈爭吵 警到場"抓包"女子藏槍毒


新店慈濟醫院暗夜傳槍響 竟是怪前女友疏於照顧害孩子生病!男開槍洩憤
頭戴鴨舌帽男子神情慌張,穿越馬路拔腿狂奔(圖/民視新聞)

監視畫面拍下,頭戴鴨舌帽男子,神情慌張,穿越馬路拔腿狂奔。因為前一刻,他在新店慈濟醫院外,與前女友吵架,竟然對空鳴槍。新北市警局江陵所長吳東憲:「本轄稍早發生一起,因爭吵糾紛進而鳴放瓦斯槍案件,涉嫌人汪姓男子與前女友,因照顧小孩問題發生爭執,進而持瓦斯槍射擊BB彈一發。」

新店慈濟醫院暗夜傳槍響 竟是怪前女友疏於照顧害孩子生病!男開槍洩憤
怪前女友疏於照顧害孩子生病 男醫院外開槍洩憤(圖/民視新聞)

據了解有多項毒品前科的39歲汪姓男子,與34歲邱姓前女友,在慈濟醫院外爭吵。疑似因孩子生病送醫,嫌犯不滿,責怪前女友疏於照顧,雙方一言不合,當街發生口角爭執。男子隨後拿出瓦斯槍,在醫院外對空鳴槍洩憤,隨後桃園文山區住處。警方在3小時內火速逮人。一開始嫌犯供稱,把槍丟到附近大學旁的河裡,後來才承認藏在社區花圃。新北市警局江陵所長吳東憲:「本案經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於北市文山區緝獲汪嫌到案,並起獲作案用瓦斯槍一把,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函請台北地院裁罰。」事後,女子不提告訴也不需要聲請保護令,警方將調查槍枝來源,並釐清真正的開槍原因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路邊爭吵「鈔票甩妻」砸車洩憤 鈔票滿天飛路過騎士全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