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學「大舌頭」講話 男怒掐鄰居脖子縱火燒雜貨店
不滿被學「大舌頭」講話怒縱火(圖/民眾提供)

社會中心/黃恩琳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

不滿被模仿「大舌頭」講話,氣到縱火燒雜貨店!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,聽到鄰居學他「大舌頭」,日前看到對方和朋友坐在雜貨店前聊天,怒氣沖沖跑去掐他脖子,里長一看到,立刻上前阻止,沒想到這名男子,竟然衝進店內,拿醬油作勢打人,最後甚至潑汽油縱火。

更多新聞: 疑消費糾紛凌晨刺青店縱火 老闆夫妻1死1傷!嫌犯落網

掐了別人脖子,緊接著又衝進雜貨店,火氣很大。

黑衣男和里長還有另一名鄰居拉拉扯扯,邊飆髒話,下一秒…

他朝地板潑汽油,二話不說,直接點火。

門口瞬間被大火吞噬,放完火,黑衣男趕緊騎腳踏車開溜。

不滿被學「大舌頭」講話 男怒掐鄰居脖子 還縱火燒雜貨店
不滿被學「大舌頭」講話怒縱火(圖/民眾提供)

店內還有老闆娘和客人,就怕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附近民眾都來幫忙,有人拿滅火器,有人幫忙追嫌犯。

受害里長劉先生說,他有拿一瓶礦泉水,我以為是礦泉水,我不知道是汽油,轉身從口袋拿打火機出來,一下子就燒起來。

事發就在新北市新莊區,余姓男子會這麼失控,原來是因為不滿鄰居學他「大舌頭」說話,當下他看到鄰居坐在雜貨店前,和兩名朋友聊天,衝過去掐住對方脖子,70歲里長見狀趕緊來勸架,沒想到余姓男子直接衝進店內要拿醬油打人,事後又縱火,里長手臂也因此被燒傷。


不滿被學「大舌頭」講話 男怒掐鄰居脖子 還縱火燒雜貨店
不滿被學「大舌頭」講話怒縱火(圖/民眾提供)

受害里長劉先生指出,我怕他出來的時候,又重複做,很危險啊,危險人物,前幾天也是一樣,在廟宇那邊喝酒打架。

嫌犯是這一帶的頭痛人物,這回失控縱火,下場就是被判3年有期徒刑。


更多新聞: 屏東刺青店縱火案1死1重傷 19歲嫌犯裁定羈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