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騎士急返家「遇廟會交管」 連按2聲喇叭催警:快點好嗎
近期雲林一名男子騎車回家時遇到廟會活動,被指揮員警攔在路口處,讓著急回家的他連按喇叭催促。(圖/翻攝「許展源」FB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每當廟方舉辦廟會活動時,難免會遇到交通壅塞的情況,於11月19日,雲林斗六一名男子在回家途中,恰巧遇到廟會遊行活動,被指揮員警攔下,當遊行隊伍告一段落後,男子便按喇叭2聲,希望員警能讓他先通行,怎料被勸說再等一下後,男子直接不耐煩表示:「快點好嗎?」雙方在路上爆發爭執。

更多新聞: 脾氣差?不滿未禮讓竟持安全帽砸車 9人1分鐘就被逮


雲林騎士急返家「遇廟會交管」 連按喇叭催警:快點好嗎
男子見暫無遊街車輛經過後,便按2聲喇叭示意指揮員警放行,怎料對方希望他再等一下。(圖/翻攝「許展源」FB)

雲林斗六一名男子在返家的途中,與其他騎士因廟會活動,被指揮的警察擋在路口,待廟會遊街車輛經過,可是廟會活動的最後一站便是男子家,若不趕緊回去,可能會被遊街隊伍擋住無法進家門。於是見遊街車輛到一個段落,後續暫無遊街車輛經過時,他便按了2次喇叭,向員警示意放行,怎料對方表示:「前面(路段)塞住了,你到前面也是塞啦!所以先讓你在這等一下。」

雲林騎士急返家「遇廟會交管」 連按喇叭催警:快點好嗎
儘管員警表示,前方仍有堵車的情況,但男子堅持盡快放行,員警在勸說無果後只好妥協。(圖/翻攝「許展源」FB)

過程中,他質疑員警講話太大聲,對方也趕緊解釋:「你嗶我可以問我!」但男子不耐煩道:「快點好嗎?後面塞車你沒看到嗎?」雙方發生激烈爭執,最終員警勸說無果,妥協讓他與其他騎士與駕駛先通過。事後男子將當時影片分享到臉書表示無奈,而網友則留言提出自己的看法,「警察也很無奈」、「他剛開始好好解釋了,口氣沒有不好」、「遇到這種狀況,警察左右不是人」、「警察也是照法律做事」、「對方有路權沒辦法,你就找其他路。」

更多新聞: 寶島駕駛驚魂記!在台灣開車被嚇哭 波蘭美女崩潰喊:不再開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