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臨停被按喇叭...駕駛氣炸逼車還罵髒話 誇張行徑全都錄下
惡意逼車事發現場畫面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蔡松霖雲林報導

雲林斗六市一名駕駛,開車行經中正路,前方自小客車違規臨停,因為路幅不寬,駕駛當下按喇叭示意,沒想到,違停的駕駛竟心生不滿,沿路狂按喇叭,逼車罵髒話,一度還想逆向攔車,誇張行徑,警方檢視影片,至少涉及四項違規,將依法開單告發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騎士餵逼車男5發辣椒彈!事後被告3罪名 網友嘆「這條」基本妥了



違規臨停被按喇叭... 駕駛氣炸逼車還罵髒話 誇張行徑全都錄下
白車違規臨停遭按喇叭(圖/翻攝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白色自小客車,駕駛不在車上,違規臨停路旁,後方車輛經過,鳴喇叭示意,卻惹來該車駕駛不滿,上車後瘋狂追逐。白車駕駛,全速追擊,緊跟逼車,不斷按喇叭,叫囂咆哮,甚至試圖逆向超車,離譜行徑,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
違規臨停被按喇叭... 駕駛氣炸逼車還罵髒話 誇張行徑全都錄下
白車惡意逼車(圖/翻攝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
這起惡意逼車事件,發生在雲林縣斗六市,白車駕駛,違規臨停在先,沒想到,被按喇叭後,惱怒抓狂,一連串脫序行為,現在警方一一開罰。檢視行車紀錄器影像,白車違規臨時停車,可罰300元到600元,逆向臨時停車,也可罰300元到600元,逆向行駛,則可罰600元到1800元,而沿路逼車450公尺,危險駕駛最高罰36000元,加一加最重可能吃上39000元的罰單,一時情緒發洩,現在荷包大失血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搶加油? 賣場加油站 小貨卡惡意逼車 女駕駛怒嗆爆口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