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狼師向國小男童伸出魔爪「產下1子」 震驚全網:比鬼故事還恐怖
YouTuber老王日前將女狼師案,整理成10分鐘的懶人包,指出該名女教師多次向班上一名男學生伸出魔爪,並產下一子,震驚台灣社會。(圖/翻攝「老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靈異故事的老王,日前將震驚台灣社會的女狼師案件,整理成10分鐘的懶人包,他指出,這名國小女教師在擔任高年級班導時,對班上一名男學生起色心,多次向他伸出魔爪,甚至懷孕產下一子,遭判17年6個月徒刑,對此,不少網友感到驚恐,認為男童的人生直接被毀了,真的比鬼故事還恐怖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騎士急返家「遇廟會交管」 連按2聲喇叭催警:快點好嗎

老王在影片中敘述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,他提到,在現今的社會中,不只有女生要保護好自己,就連男生,也要有警惕之心,畢竟近幾年除了有男性向女性伸出魔爪外,也有發生不少相反的案件,尤其是這次事件,竟然會有女教師向國小男學生伸出魔爪,真的太誇張了。

女狼師向國小男童伸出魔爪「誕下1子」 震驚全網:比鬼故事還恐怖
老王指出,女教師在上課期間,打電話給任課老師,表示有事找這名男童,並帶他到休息室裡。(圖/翻攝「老王」YouTube)

老王表示,北部一名國小女教師,2020年在擔任導師期間,對班上的男同學產生不好的想法,並在上課期間,打電話給任課老師,指出有事找這名男童,並將其帶到休息室,男童進去後,發現老師將報紙貼在窗戶上,不讓外面的人看到裡面,對此感到些許疑惑的男童,詢問老師找他有什麼事,不料這名女教師竟當場表明來意,甚至不等對方拒絕,直接向對方伸出魔爪。

女狼師向國小男童伸出魔爪「誕下1子」 震驚全網:比鬼故事還恐怖
男童的爸爸在得知事情全貌後向法院提告,該名女教師最終被判17年6個月徒刑。(圖/翻攝「老王」YouTube)
而這樣的狀況,前前後後共發生了9次,女教師還懷孕誕下一子,直到男童的爸爸,在孩子國中時,感覺到不對勁,一問之下才得知女教師的誇張行徑,決定告上法院,女教師才被判17年6個月徒刑,此事件爆出後,震驚台灣社會,也有不少網友覺得這種行為相當駭人,「未來人生直接毀一半」、「會是一輩子的陰影」、「被生出來的孩子也好可憐」、「比鬼故事還恐怖」、「大家好好保護自己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最美檢察官之妻曝光!她曾怨尪變女性「還比我漂亮」:改變自己轉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