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志忠再戰江啟臣 鎖定豐原打「交通牌」
謝志忠批江啟臣"東豐快"完工屢跳票。(圖/黃信儒攝)

中部中心/徐秘康、黃信儒台中報導

台中市立委第八選區,是泛綠的艱困選區,民進黨再次徵召,五連霸的議員謝志忠,挑戰國民黨立委江啟臣。謝志忠今天(22日)召開政見發表記者會,鎖定"東豐快速道路"未完工等,猛攻交通議題。不過,江啟臣陣營反批,"東豐快"工程,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請對手不要噴政治口水!

更多新聞: 過去擋前瞻、現在收割政績? 謝志忠秀照片大酸對手江啟臣

謝志忠高舉,詳列出立委選舉公報政見的海報,卻不是他自己的,是對手的,用來砲轟,江啟臣從2012年以來,連三屆的政見,每一次,都有"東豐快速道路"盡速完工,這一項!可是,每一次,也都跳票了!謝志忠質疑,難道建"東豐快",跟打海底隧道一樣難嗎?不過,江啟臣陣營,以新聞稿反批,"東豐快"在2015年林佳龍市長任內停工,直到盧秀燕市長上任,與江啟臣攜手合作,才總算在2022年復工,請不要選舉到了,就噴政治口水!

誰擋路,攸關在地居民觀感,雙方寸土不能讓!謝志忠再提,自己如果進立法院,會爭取中央給錢,讓中捷路線通到豐原,反觀江啟臣這些年來,有爭取嗎?還在立法院擋前瞻預算,卻沒想到把錢爭取來做捷運!江啟臣陣營回應,江啟臣在去年,就表示會爭取經費,補助"崇德豐原線"納入規劃,反觀過去12年來,謝志忠議員做了哪些?

謝志忠再戰江啟臣 鎖定豐原打「交通牌」
中八區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大打建設牌(圖/江啟臣辦公室提供)

謝志忠在2016年立委大選,首度挑戰江啟臣,曾在本命區豐原區,贏了江啟臣6002票,卻在山城全部倒輸回去。這次第二度雙方交手,謝志忠的競選政見,幾乎都鎖定豐原,他的拚勝選方程式,很明顯,穩住豐原,少輸山城,力圖翻轉!

謝志忠再戰江啟臣 鎖定豐原打「交通牌」
民進黨中八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志忠(左三)發表政見。(圖/黃信儒攝)



更多新聞: 「說我不挺藍線不是事實」 賴清德:是盧市府拖800多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