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北投立委吳思瑤登記參選 泛藍整合沒共識持續卡關
國民黨張斯綱和新黨侯漢廷,為整合公開協商,但唇槍舌戰近50分鐘仍無共識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李世宸、李佳樺、陳奎宏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

民進黨士林北投立委吳思瑤,今天登記參選,表自己現在就依照自己的步調,穩紮穩打拚連任,反觀對手,包括國民黨的張斯綱、和新黨的侯漢廷,兩人為了整合,今天公開舉辦記者會,卻為了怎麼做民調唇槍舌戰,吵了50分鐘,最後還是沒有達成共識!

更多新聞: 賴蕭配終於來了 綠營小雞振奮迎戰力拚最後勝利

新黨北市議員侯漢廷vs. 國民黨北市議員張斯綱:「一起共同下架民進黨,下架吳思瑤,下架民進黨!」泛藍陣營展現團結氣勢,投入士林北投立委選戰的侯漢廷和張斯綱,選在議會中庭,公開討論,雙方要怎麼協調做民調、推共主!

士林北投立委吳思瑤登記參選 泛藍整合沒共識持續卡關
侯漢廷和張斯綱的共同目標,都是下架民進黨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新黨北市議員侯漢廷vs. 國民黨北市議員張斯綱:「我跟黃呂(主委)講過了,經歷過了那一次的時候,缺乏互信機制,但我跟黃呂有互信,你怎麼跟他溝通,這是國民黨內部的事,基本上不要在這邊吵架,但確實因為在十月,沒關係。」你一言我一語、張斯綱提出全民調整合,反觀侯漢廷認為限縮式民主初選才辦法,雙方互不相讓!


士林北投立委吳思瑤登記參選 泛藍整合沒共識持續卡關
侯漢廷日前宣布投入士林北投立委選舉,不掛新黨改以無黨參選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黨北市議員侯漢廷vs. 國民黨北市議員張斯綱:「我不知道漢廷為什麼要那麼逃避民調?我比較不知道為什麼議員要這麼逃避里長跟議員們之間?沒有問題啊,民調來不及做而已啊,我們一直都主張民調,所有的民調來不及做,如此而已,所有的協調方式,都必須按照侯漢廷的邏輯來走,對不起那這樣我不能接受。」



士林北投立委吳思瑤登記參選 泛藍整合沒共識持續卡關
面對泛藍整合,民進黨士林北投現任立委吳思瑤表示,以不變應萬變。(圖/民視新聞)


說好的協調會,卻演變成唇槍舌戰,激戰近50分鐘後仍沒共識,最後不了了之,相約擇日再議,只是兩人如此積極,無非是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,已經先領表登記,拚連任!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思瑤表示:「對我而言完全不受影響,我以不變應萬變,這場選舉不管是1對1、多對1,吳思瑤都做好充足的準備,到底在他們眼中,只有政治權力的分贓,還是把選民的需求跟國家的發展,放到最大?」吳思瑤老神在在,強調自己的後盾,就是紮實的地方服務,與專業的問政成績,不管對手怎麼合,她都尊重!

更多新聞: 士北立委戰! 張斯綱找「盧秀燕」加持 吳思瑤:不是大咖就能搶聲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