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破局?黃珊珊幫領表 柯文哲:要合作就選最強組合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藍白合真的破局了嗎?下午,黃珊珊代表柯文哲到中選會領表,被問到是不是不合作了,黃珊珊沒回應!倒是柯文哲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時表示,和平的"和"沒問題,但仍說要合作就選最強的,堅持"柯侯配"。不過未來若三腳督,藍白將面臨棄保大戰,連勝文警告,說想玩棄保最後都會被選民棄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最新民調!藍白若分裂賴蕭勝算高 一對一時「這組合」威脅最大

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:「(藍白正式破局了嗎)。」

被列為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黃珊珊,現身中選會幫柯文哲領表,雖然預告自己不會當副手,但藍白合恐將分道揚鑣。

藍白破局?黃珊珊幫領表 柯文哲:要合作就選最強組合
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幫柯文哲代為領表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:「有藍白合合作的合,還有一個藍白和是和平的和,最起碼和平的和沒有問題,(是只有柯侯配這個選項嗎),要合作就是最強組合去打,你為什麼合作要選一個比較不強的組合。」

還沒跟侯友宜親口說分手,堅持當正的柯文哲,早上又找了郭台銘!短短一個禮拜,兩人密會五次,這回連副手賴佩霞也一起與會,埋下"柯郭配"或"柯霞配"的伏筆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:「他有去領表他有跟我講他要怎麼做,台灣是充滿驚奇的島嶼國家,到11月24號下午五點他是一個階段,這些候選人到底怎麼排列組合,怎麼合縱連橫又是另外一個故事。」

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:「唉...柯文哲的個性大概就是變來變去,也不是今天才開始,而且今天說的話明天也可以否定,這樣的個性是不適合做國家領袖的,可是現在我對他這種個性還抱一點期望,希望他明天又變了又說可以合作了。」

柯文哲態度反覆,反而成了藍白合最後希望!國民黨週三取消中常會選侯副手,是最後的善意。萬一破局,將全面開戰柯文哲,鞏固泛藍選票,棄保大戰即將開打。


藍白破局?黃珊珊幫領表 柯文哲:要合作就選最強組合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(左)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右)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:「總統大選就跟NBA.MLB比賽一樣,只有第一名最重要,所以我們的目標從頭開始就是針對民進黨,要棄保那基本上是緣木求魚,想都不要想到最後就被選民一起棄掉。」

藍白政治聯姻,被英國媒體BBC形容,是場"獵槍式婚禮",雙方根本沒愛過,婚禮還沒開始就結束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蕭配舉「選對的人」拍定裝照 蕭美琴提醒快輸出:很多人都在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