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!疑有「菜蟲」圖利承銷商 檢調大動作搜索板橋果菜市場
大批調查官清晨來到板橋果菜市場搜索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黃國誠 沈建宏 黃柏榕 郭南宏  新北市報導

民視日前獨家報導,新北市果菜公司傳出弊案,拍賣員疑似涉嫌圖利承銷商,將較好的蔬果「做記號」,找來拖工載走,上午,檢察官大動作指揮新北市調處,搜索板橋果菜市場,包括總經理江惠貞,也在上午八點左右,抵達果菜市場,向調查官說明運作情形,全程搜索過程,民視鏡頭獨家直擊!

更多新聞: 狂打對方工作電話 這也是跟騷行為!

一大清早六點多,位於板橋的新北市果菜市場,突然出現大批調查官,直接進到辦公室。記者問調查官「長官今天怎麼會過來?」對於為何而來,帶隊調查官,沒有多加說明,只見工作人員,帶著調查人員,前往二樓會議室。調查人員大陣仗,針對辦公室相關電腦主機檔案,進行了解,另一頭還有調查官,針對相關座車,展開搜查。仔細檢查車上紙條,查看有無異常交易紀錄,大約八點左右,新北市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,也抵達辦公室,說明運作情形。

獨家!疑有「菜蟲」圖利承銷商 檢調大動作搜索板橋果菜市場
調查官拂曉出擊搜索新北板橋果菜市場辦公室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調處,拂曉出擊,搜索新北果菜運銷公司板橋市場,根據了解,日前民視獨家踢爆,有拍賣官涉嫌圖利特定承銷商,疑似在正常交易時間前,就先到較好的蔬果上做記號,以便宜價格,預留賣給廠商,涉嫌從中賺取價差,導致農民賣不到好價錢。板橋果菜市場攤商表示「這邊有沒有我不知道,好幾年前了吧,三、四十年前就有這種現象,他們怎麼那個我就不曉得。」另一位攤商表示「有預約算是另外叫的有啦,但其他的我們就不知道了。」

獨家!疑有「菜蟲」圖利承銷商 檢調大動作搜索板橋果菜市場
調查官查看辦公室電腦主機檔案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市議員黃淑君,早在這個月初,就曾踢爆市場有菜蟲,明明拍賣最晚是清晨五點半,但到了早上七、八點,卻都還有交易紀錄,九月前不正常交易時間金額高達1.3億。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淑君表示「所謂的進貨時間,跟所謂的成交時間異常,高達數十萬筆,而且成交金額超過破億,我們呼籲檢調,應該盡快地查明真相,讓我們農民享有他自己,應該要獲得的權利。」檢調疑似同時接獲民眾檢舉,大動作進行搜索,釐清究竟有無老鼠屎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警肉身擋車抓改管!騎士急喊「抓錯人」神反轉 網狂讚:值得尊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