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老公「一晚連跑2夜店」狂歡!驚見「啦啦隊女神同行」經紀人回應了
小S老公許雅鈞(左圖左)被拍到一晚連跑2間夜店,同行的還有啦啦隊女孩陳波波(右)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、「bobo.0715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45歲女星小S(徐熙娣)2005年與老公許雅鈞結婚,並育有3個寶貝女兒,一家五口看起來相當幸福,不過夫妻倆婚後,許雅鈞還是不斷爆出桃色新聞,也時常被拍到出入夜店。最近又有週刊直擊,許雅鈞深夜連跑2間夜店,同行的都是漂亮的年輕女生,其中還包括了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陳波波,引發討論。對此,小S經紀人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小S大女兒南韓街拍!激短洋裝秀「逆天大長腿」網狂讚:直接出道

小S老公「一晚連跑2夜店」狂歡!同行友人驚見1啦啦隊女神
小S(左)與許雅鈞(右)結婚18年,不過男方婚後花邊新聞不斷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老公「一晚連跑2夜店」狂歡!同行友人驚見1啦啦隊女神
週刊拍到,許雅鈞與友人聚餐、跑夜店,陳波波也一塊同行。(圖/翻攝自「bobo.0715」IG)

小S與許雅鈞2005年奉子成婚,並接連生下3個寶貝女兒,但許雅鈞還是不時會傳出一些花邊新聞。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許雅鈞10月20日與友人在一間日本料理店聚餐,用餐完畢後陸續有人走出店外,其中有一位穿著白色緊身T恤、黑色迷你裙的女生,正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陳波波,她露出一雙美腿還有兇猛身材,在人群中相當亮眼。聚餐結束後,陳波波和其他3名女性友人在門口等車,隨後搭車離去,許雅鈞則是自行搭車離開。

小S老公「一晚連跑2夜店」狂歡!同行友人驚見1啦啦隊女神
許雅鈞(左)被拍到一晚連跑2間夜店,同行友人還包括了啦啦隊女神陳波波(右)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、「bobo.0715」IG)


結果原來一夥人是轉移陣地,改到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續攤,晚間9點多,陳波波的車輛先抵達夜店門口,沒多久許雅鈞也到夜店會合,一行人嗨到深夜11點多。後來許雅鈞步出夜店時,臉上多了口罩,身旁也不見陳波波等人,似乎是擔心會被認出來。接著許雅鈞先招呼其他朋友上車,自己再改搭另一輛賓士車離開,而陳波波及其他女生則是過了一會才離開夜店,並搭上另一輛廂型車離去。

小S老公「一晚連跑2夜店」狂歡!同行友人驚見1啦啦隊女神
許雅鈞(左)花邊新聞不斷,近期又被拍到一晚連跑2間夜店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
原本以為聚會到此結束,沒想到一夥人又前往台北市大安區另一間夜店續攤,許雅鈞下車後跟著帶領人員走下車道,這時陳波波等人則是從大門進場,一夥人一晚連跑2間夜店狂歡,體力十分驚人。事實上,許雅鈞結婚18年來花邊新聞不斷,去年汪小菲與大S因為生活費槓上,汪小菲就曾失控發文爆料,還痛罵小S夫婦,「你老公呢?我告訴你你老公乾嘛呢,就在你們家樓下的會所找姑娘呢,你放個屁嗎?別他X的來逼逼我?」,如今許雅鈞又被拍到上夜店,與小S之間的夫妻相處再度受到討論。而對於老公上夜店被拍,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不回應,謝謝」。

更多新聞: 遭黃子佼毀滅性爆料「嗑藥黑歷史」!大小S同步發聲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