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大女兒南韓街拍!激短洋裝秀「逆天大長腿」網狂讚:直接出道
小S大女兒Elly曬出南韓行的街拍美照,一雙美腿超級吸睛。(圖/翻攝自「polarbearelly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小S(徐熙娣)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,3人各有特色,也遺傳了媽媽的美貌,是著名的星二代之一。最近正值暑假期間,小S也帶著大女兒Elly(許曦文)、二女兒Lily(許韶恩)與小女兒許老三(許曦恩)一起飛往南韓旅遊,Elly昨(13)日就曬出南韓行的美照,一雙逆天長腿讓網友全都看呆,還有人忍不住說「你應該直接在韓國出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遭黃子佼毀滅性爆料「嗑藥黑歷史」!大小S同步發聲回應

小S大女兒南韓街拍!激短洋裝秀「逆天大長腿」網狂讚:直接出道
小S大女兒Elly曬出南韓行的個人美照。(圖/翻攝自「polarbearelly」IG)


小S大女兒南韓街拍!激短洋裝秀「逆天大長腿」網狂讚:直接出道
小S大女兒Elly曬出南韓街拍美照,一雙逆天美腿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「polarbearelly」IG)


小S一家人日前飛往南韓旅遊,大女兒Elly昨日也曬出這趟旅行的個人美照,只見她身穿一件黑色短洋裝,再搭配全黑的帽子,造型相當低調帥氣。吸睛的是,Elly後來曬出了全身照,穿著激短洋裝的她輕靠在路邊平台,性感姿勢讓她露出一雙逆天大長腿,黑色系的穿搭也更加襯托出她的白嫩肌膚,性感穿搭電暈大批粉絲。網友看到Elly的美照也猛誇:「怎麼可以又可愛又漂亮」、「好好看」、「超像媽媽」、「你應該直接在韓國出道」。

小S大女兒南韓街拍!激短洋裝秀「逆天大長腿」網狂讚:直接出道
小S二女兒Lily也曬出平口小可愛美照,好身材電暈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「lilyhsuuuu」IG)


事實上,小S的二女兒Lily先前也曾發出南韓辣照,拍攝背景與姊姊Elly的照片一模一樣,Lily身上只穿了一件藍色平口小可愛,短版上衣完全遮不住大片雪白肌膚,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也全部一覽無遺,再加上她臉上畫著的精緻妝容,完美呈現清新又性感的魅力,同樣獲得大批粉絲讚賞,「仙女」、「Pretty Lily」、「根本就是女神啊」、「也太漂亮了吧」、「哇哇!這張照片可以封神的程度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S媽首度同框具俊曄!小S曝破冰關鍵:她唯一會講韓文是「這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