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「最美星二代」封號讓人!禮服美照遭網嫌:胸前很空洞
歐陽娜娜過去有「最美星二代」的稱號,但她最近人氣直線下滑,最新照片也被網友說太瘦了。(圖/翻攝自「nanaouyang」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歐陽娜娜為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二女兒,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,不過她近幾年轉往中國發展,甚至屢屢發表自己「熱愛祖國」的言論,引起不少爭議。外型甜美的歐陽娜娜日前受邀參加中國文化大賞,她身穿一襲大紅色禮服,背後甚至有大片挖空,露出一大片雪白美背,但她瘦到連骨頭都清晰可見,也掀起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踢鐵板!「兔子耳朵浴袍」開價4300元網轟:吃相太難看

歐陽娜娜「最美星二代」封號讓人!禮服美照遭網嫌:胸前很空洞
歐陽娜娜曬出活動美照,但不少網友認為她變太瘦了。(圖/翻攝自「nanaouyang」IG)

歐陽娜娜「最美星二代」封號讓人!禮服美照遭網嫌:胸前很空洞
歐陽娜娜曬出禮服照,但有網友認為她太瘦,胸前還很空洞。(圖/翻攝自「nanaouyang」IG)

歐陽娜娜日前受邀參加第2屆時尚文化大賞,她也在IG分享當天的活動穿搭。歐陽娜娜身穿一件紅色低胸禮服,微深V設計讓她展現好身材,還有纖瘦的鎖骨線條,一轉過身來,禮服背後採大面挖空設計,露出一大片雪白美背,好身材全都露。不過歐陽娜娜似乎太瘦了,背部骨頭清晰可見,也引起網友討論,「好瘦哦,背上這骨頭」、「太瘦啦」、「衣服是不合嗎?第一張照片胸部那裡很空洞」。

歐陽娜娜「最美星二代」封號讓人!禮服美照遭網嫌:胸前很空洞
韓菲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,清新氣質被票選為最新的「最美星二代」。(圖/翻攝自「hahahanfi_0120」IG)


今年22歲的歐陽娜娜外型甜美,過去還被封為是「最美星二代」,不過隨著她近幾年的爭議發言,讓她人氣直直落,封號也被其他星二代給搶去。像是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的愛女韓菲,一張清純臉蛋和清新脫俗的氣質,讓她深受不少網友喜愛,前陣子網路票選,她也坐上冠軍寶座,成為最新一代的「最美星二代」,韓菲近期還推出了自己的音樂作品,未來發展備受外界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最美星二代是誰?鄉民激推19歲「台版周子瑜」:顏值大勝歐陽娜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