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批「口罩國家隊」涉貪汙 經濟部駁斥「不應抹黑」!
柯文哲批評口罩國家隊涉貪汙,經濟部駁斥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昨(21)晚在廟口開講時,稱現在的執政黨在「口罩」、疫苗與雞蛋等項目都涉及貪汙;經濟部今(22)日出面駁斥,稱「口罩國家隊」是政府號召各行各業,才渡過世紀疫情;批評柯文哲不應屢次抹黑與攻擊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鴻源稱口罩國家隊賺回扣「深夜致歉」 經濟部嘆:該道歉的不只一件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昨(21)晚出席黨籍候選人李友宜競總成立大會,在致詞時批評執政黨在光電、口罩、疫苗、雞蛋等物資涉及貪污;對此經濟部今(22)天回擊,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任內,積極推廣「口罩販賣機」,機台內賣的就是「口罩國家隊」的心血結晶!

經濟部強調,面對過去3年的世紀疫情,不只經濟部公務員不眠不休,協調工具機、機械業、口罩業、公務員和法人團隊等全力趕工,才能在疫情嚴峻時趕製出民眾所需的口罩,協助全體國人防疫。

經濟部批評,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近期也曾指控口罩國家隊大賺「回扣」。事後因抹黑言論而道歉;「貪污」2字是所有努力付出的人都不應承擔的污名。呼籲柯文哲應為自身不當言論,向相關人士與社會大眾道歉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鴻源詆毀口罩國家隊 賴清德批:怎麼可以在選舉期間刻意汙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