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「中韓大戰」打到場外!中國球迷穿熱刺球衣 粉紅氣炸群毆:漢奸
世足亞洲區外圍賽「中韓大戰」中,觀眾席上有中國球迷身穿熱刺球衣,坐在主隊球迷區不斷挑釁,引發現場激烈衝突,另有一名熱刺球迷甚至被群毆到需要警方協助才能離場。(圖/翻攝「帝吧官微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世足亞洲區外圍賽昨(21日)於中國深圳龍崗大運中心體育場舉行,目前效力英超熱刺的南韓明星球員孫興慜,帶著國家隊以3比0擊敗地主隊中國,正當許多中國隊球迷正在對判罰表達不滿之時,觀眾席上有中國球迷身穿熱刺球衣,坐在主隊球迷區不斷挑釁,引發現場激烈衝突,另有一名熱刺球迷,甚至被群毆到需要警方協助才能離場,且過程中不只被丟水瓶,還被大批民眾包圍怒批「漢奸」,場面相當混亂。

更多新聞: 澳洲最後一刻退出 沙烏地阿拉伯可望主辦2034世界盃


世足「中韓大戰」打到場外!中國球迷穿熱刺球衣 粉紅氣炸群毆:漢奸
中國不只一位熱刺球迷在場上與中國隊球迷發生衝突。(圖/翻攝「體育委員小峰」微博)

南韓足球員孫興慜作為亞洲第一位奪下金靴獎的球員,在亞洲乃至全球都有許多粉絲支持,然而此次世足外圍賽中,卻因此爆發多起衝突,據微博流出的多支影片可以看到,一名身穿熱刺球衣的男子,在賽中不斷向中國隊球迷挑釁,做出「噓」、中指等手勢,還脫下球衣站起來展示,引發觀眾席激烈反彈。

世足「中韓大戰」打到場外!中國球迷穿熱刺球衣 粉紅氣炸群毆:漢奸
一名身穿孫興慜球衣的女子,也被周圍觀眾抗議,怒罵「你還有臉站」。(圖/翻攝「長安喬木在微博」微博)

另有一名孫興慜球迷遭指,在去廁所途中與其他球迷發生肢體衝突,據當地媒體透露,該名男子本來身上也穿著熱刺球衣,但在遭到中國觀眾群毆後,只能將球衣丟進垃圾桶以平息民怨,然而人人喊打的氛圍沒有降溫反而變得愈發激烈,因此最終男子是在武警的保護下踏出場館,沿途還被追打、丟擲物品,並被謾罵「漢奸」及許多汙言穢語,對此深圳市公安局大運城派出所,今(22日)回應稱「正在調查處理中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梅西吞卡達世足賽後首敗 世足資格賽0:2輸烏拉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