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睽違40年重返拉斯維加斯 貝克漢、歐尼爾賽前派對相見歡
貝克漢與歐尼爾。(圖/翻攝貝克漢IG)

體育中心/王人瑞、楊淨報導

F1在睽違40年重返拉斯維加斯,足球金童貝克漢,與NBA俠客俠客歐尼爾兩大退役球星,也受邀參加賽前派對,兩人依舊魅力十足,所到之處都被人群包圍。賭城近年以舉辦大型拳擊賽為主,如今重回賽車最高殿堂,又將在2026世足賽安排比賽,成為主流運動新寵兒。

更多新聞: F1世界冠軍維斯塔潘 墨西哥站再奪冠 創單季個人新高

這位身材高大的壯漢俠客歐尼爾和穿著白西裝的貝克漢,兩大巨星一同出席在F1拉斯維加賽的賽前派對,上回俠客撿到貝克漢的錢包結果完璧歸趙,小貝看到這位老友兼恩人自然十分開心,身為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老闆的貝克漢,也利用這個高曝光的機會,力挺旗下子弟兵梅西。

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老闆貝克漢:「我總是會提名梅西獲得任何類型獎項,你知道讓他加入我們的球隊,讓他加入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,讓他來到美國是非常特別的,不僅僅是對邁阿密球迷來說,整個美國都在談論邁阿密,他們都在談論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,這是梅西帶來的影響力。」

F1睽違40年重返拉斯維加斯 貝克漢、歐尼爾賽前派對相見歡
F1拉斯維加斯站。(圖/翻攝F1官網)



F1一級方程式賽車在睽違40年後重返拉斯維加斯,就讓車迷和各界人士十分期待,尤其在這個不夜城進行夜間街道賽,讓各大媒體爭相報導,而美國是2026世足賽主辦國,拉斯維加斯預計也會安排比賽,對此貝克漢樂見其成。


F1睽違40年重返拉斯維加斯 貝克漢、歐尼爾賽前派對相見歡


F1拉斯維加斯站。(圖/翻攝F1官網)

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老闆貝克漢:「作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球隊所有者,在世界盃之前我認為這非常令人興奮,我認為比賽將以應有的方式向大家呈現,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,部老闆貝克漢,所以我個人很興奮,顯然拉斯維加斯將主辦其中一場比賽,但如果真的舉辦這比賽會非常壯觀。」

F1在拉斯維加斯舉辦比賽,將娛樂與運動結合,帶來龐大商機,一旦2026世足賽也在賭城舉辦至少一場比賽,屆時肯定一票難求,更讓賭城世足賽話題性十足。


更多新聞: F1巴西站開賽就傳撞車意外 維斯塔潘奪本季第17冠續寫單季最多冠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