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妹子體驗台灣文化與美食 見「機車族加速過彎」驚呼:騎得好猛
日前,長期居住美國的中國妹子IRIS,到台灣享用道地早餐,在路途中,見識到了機車上班族趕路過彎的猛勁,也感受到民眾的熱心接待與協助。(圖/翻攝「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連顥翔報導

YouTube頻道「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」,常分享生活與旅遊的點滴,頻道主為長期定居美國的中國妹子IRIS,日前來到台灣遊玩,早起出門享受了道地的台灣早餐,路程中,她見識到了台灣的機車上班族匆忙趕路,感覺過彎都快倒了,她不禁表示騎得好猛阿,隨後前往了豆漿店與麵店,見識到傳統市集與攤販的熱情招呼,在麵店享用餐點時,與老闆交談甚歡,老闆還為她精心規劃,前往陽明山的交通路線,讓IRIS覺得台灣的朋友好熱情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來台旅遊迷上台灣味 回國秒復刻1傳統美食:瘦不下來了


中國妹子來台享用道地早餐小吃 見機車族匆忙趕路過彎驚嘆:騎得好猛
IRIS品嚐了豆漿,認為比美國的豆漿便宜,她表示,小時候還以為「永和豆漿」是中國的,沒想到是台灣的。(圖/翻攝「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」YouTube)


IRIS首先前往台北的豆漿店,作為中國人,看見台灣傳統的中式早點,感覺到小時候熟悉的味道,她表示,美國也有台灣的豆漿店,但沒有台灣本地的好喝,價格也比較貴,她還表示,小時候一直以為「永和豆漿」是北京的,沒想到是台灣的。

中國妹子來台享用道地早餐小吃 見機車族匆忙趕路過彎驚嘆:騎得好猛
IRIS在路途中,見識到了台灣上班族,匆忙的駕駛機車趕路,拐彎時都感覺機車快倒了。(圖/翻攝「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」YouTube)

用餐完畢後,IRIS到四處走動,看見上班族騎著機車趕路,她表示,台北的早上好忙碌,大家機車都騎的好猛,拐彎都感覺車快倒了;而後來到傳統市集,購買新鮮的水果,更與商家老闆們聊起天來,深深感受到商家們的熱情招呼。

中國妹子來台享用道地早餐小吃 見機車族匆忙趕路過彎驚嘆:騎得好猛
麵店老闆熱情的與IRIS交談,精心為她規畫旅遊路線,讓她感覺好幸福。(圖/翻攝「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」YouTube)

隨後前往小吃店,IRIS點了一份酸菜白肉麵,環顧了店家周圍,認為很有特色,餐點送到後,IRIS隨即開始品嚐,她認為麵點看似清淡,品嚐起來實則味道豐富,她還表示,店家老闆很熱情,還精心的為她規劃,前往陽明山的公共交通路線,感受到台灣民眾滿滿的熱情,令他不禁讚嘆「真的好幸福啊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網紅隔1個月再度遊台 一下機「秒中大獎」讓他驚喊:發大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