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倒數!謝京穎親吐「婆媳真實互動」認了迷上張書偉時間點
謝京穎(左)答應張書偉(右圖左)求婚,獲得外界一片祝福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30歲女星謝京穎外型甜美,從啦啦隊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,和張書偉因拍攝《市井豪門》擦出愛火,今年5月大方認愛後,獲得外界一片祝福,日前更傳出小倆口決定登記結婚的好消息,也獲得男方證實,準備邁向人生下一階段!謝京穎今(22)日出席活動時,坦言自己早在看《風水世家》時,就被張書偉的帥氣吸引,不經意曬恩愛閃瞎眾人,還大方分享與未來婆婆的可愛互動。

更多新聞: 謝京穎、張書偉母親節合體放閃!私下「甜蜜緊貼畫面」全被拍


結婚倒數!謝京穎親吐「婆媳真實互動」認了迷上張書偉時間點
謝京穎(左)與張書偉(右)預計在12月或是明年農曆年前完成登記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謝京穎與張書偉認愛後,如今也修成正果,預計在12月或是明年農曆年前完成登記,迎向人生新階段。根據《TVBS》報導,謝京穎今年過年時,便帶張書偉見過家中長輩,結果見面過程中,反而是謝爸緊張到一直喝水,還告訴張書偉說「女兒從小不吃苦,都吃甜的」,還特別叮嚀要兩人「按部就班」,避免先有後婚的情況發生。

結婚倒數!謝京穎親吐「婆媳真實互動」認了迷上張書偉時間點
謝京穎(左)分享爸爸(右)與張書偉的互動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從熱戀到修成正果,謝京穎與張書偉因為拍戲結緣,今天也提到原來她大學時,就曾看《風水世家》迷上張書偉,被對方的帥氣給吸引,如今更要攜手前進人生下一階段。謝京穎提到與未來婆婆的互動,覺得對方很純樸也很好相處,相處氛圍跟自己家很像,有一次經過張書偉新竹老家時,未來婆婆還特別準備美食給他們帶上去,熱情照顧小倆口。

結婚倒數!謝京穎親吐「婆媳真實互動」認了迷上張書偉時間點
謝京穎外型甜美可愛,在戲劇上也有精彩發揮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
據了解,張書偉過去受訪時曾分享求婚過程,原來他有一天晚上突然覺得「兩人都準備好了」,就開口跟謝京穎求婚,張書偉也提到,求婚當下兩個人在床上,他從抽屜拿出戶口名簿「直球對決」,問謝京穎「這個空格,妳願不願意填滿它?」,結果對方沒有考慮直接答應,一起邁向人生新階段。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藏不住的甜蜜!張書偉「床上求婚」成功 謝京穎羞吐「待嫁新娘」心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