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遭封殺…黃曉明「帶女友出國」 離婚生活「2樣情」引熱議
黃曉明日前剛度過46歲生日,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與家人慶祝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黃曉明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國知名男星黃曉明,在2015年與Angelababy(楊穎)步入禮堂,當時花費了10億台幣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世紀婚禮,許多藝人現身出席,現場星光褶褶,黃曉明從此也被封上「寵妻魔人」的稱號;可惜2人的婚姻僅維持了7年,雙方在去(2022)年宣布離婚消息,震驚演藝圈。近期Angelababy陷入封殺風波,不過黃曉明卻開心的帶著緋聞女友出遊,2人的現況成了強烈的對比。

更多新聞: 新帶貨一姐「花3秒介紹1商品」7天賺4億!「旋風快手」連蔡阿嘎都在學


Angelababy遭封殺…黃曉明「帶女友出國」 離婚生活「2樣情」引熱議
黃曉明被中國狗仔目擊在生日過後現身機場,身邊還有緋聞女友葉珂同行葉珂(圖/翻攝自微博影視綜藝君)

黃曉明與Angelababy在去(2022)年1月28日,透過社群平台宣布離婚消息,聲稱「感謝過去所有,未來仍是家人!」,震驚演藝圈。隨著時間流逝,2人也已經離婚一年多,黃曉明花邊新聞不斷,先前遭傳出與前妻撞臉的網紅葉珂交往,後來在今(2023)年6月又有消息指出,黃曉明與女星趙仕瑾在外頭一起逛街,2人甚至還到酒吧玩到半夜,但雙方對此都沒有表態,黃曉明的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。不過今(22)日,中國社交平台上,瘋傳一段37秒影片,有中國狗仔出面爆料,葉珂與黃曉明一同現身機場,相約出國,甚至助理還幫葉珂拿著包包。

Angelababy遭封殺…黃曉明「帶女友出國」 離婚生活「2樣情」引熱議
黃曉明被狗仔爆出近期與緋聞女友葉珂一同現身機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影視綜藝君)

黃曉明在11月13日歡慶46歲生日時,還透過社群平台發出與家人的合照,透露禮物收到一盒糖果,讓他形容「甜到心窩」,照片中只有他的父母與兒子「小海綿」。怎料,才過幾天,黃曉明就被中國狗仔目擊出現在機場,而與他一起同行的正是先前的緋聞女友葉珂。根據中國狗仔爆料指出,雙方先後從機場走出來,等過安檢時,葉珂才上前與黃曉明會合,並一起到登機口。從狗仔PO出的37秒影片中,可以看見黃曉明的助理推著行李,其中還有葉珂的包包,並且在打電話後,葉珂就出現在黃曉明身旁,2人明顯已經約好一起出遊。

Angelababy遭封殺…黃曉明「帶女友出國」 離婚生活「2樣情」引熱議
雖然瘋馬秀官方出面幫angelababy澄清她未到場看秀,不過仍止不住網友對她的反感。(圖/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)

而另一方面,Angelababy前陣子遭網友瘋傳遠赴法國巴黎,觀看南韓高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的瘋馬秀,許多中國網友認為這個舉動分明是在支持色情產業,相繼揚言抵制,即便瘋馬秀官方IG在限時動態中表示,很遺憾Angelababy並未到場看秀,也強調會歡迎她隨時來訪,不過仍無法替她止血。近期,Angelababy的微博、抖音、百度全被禁言,被外界視為官方出手「正式封殺」。Angelababy與黃曉明離婚後,雙方過上各自的生活,現況出現極大對比。


更多新聞: Angelababy慘了!官方出手「正式封殺」Lisa帳號也遭殃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