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限量鯨魚碗! 女子闖紅燈不甩取締 員警壓制在地
為限量鯨魚碗闖紅燈不甩取締(圖/海山分局)

社會中心/黃恩琳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

為了買〝限量商品〞闖紅燈,還跟警方起衝突!新北市一名女子,前往板橋一間百貨,想趁打烊前取貨,過馬路時,被員警抓到闖紅燈,但女子不覺得自己違規,繼續往前走,警方多次上前勸說不成,最後,將這名女子壓制在地,事後,女子控訴警方對她過肩摔,弄得她一身傷,但警方也拿出密錄器,強調沒有執法過當。

更多新聞: 千萬級車禍!「海神」疑闖紅燈 害奧迪撞上衝進展車中心

明明亮紅燈,但身穿紫色衣服的女子,卻直接走了過來,被警方撞見。頭也不回就直接走人,員警立刻騎車追上去。儘管警方不斷說明違規事實,但女子依舊不覺得自己闖紅燈,急著要走人。員警忙著要把人攔阻下來,不過,女子卻是急著想離開,就看警方出手要抓她,女子也伸手一揮…就是因為出手的動作,被壓制在地,這讓女子事後氣得控訴,被警方過肩摔。

控訴人徐姓女子控訴,警方扭到我的脖子,把我雙手夾住,那我就覺得很痛,就覺得他要殺人一樣,我就說救命啊,警察欺負老百姓,忽然間他就把我過肩摔了,趴在地上都不能動,內褲跟外褲都尿濕了。


為了限量鯨魚碗! 女子闖紅燈不甩取締 員警壓制在地
為限量鯨魚碗闖紅燈不甩取締(圖/海山分局)



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區,當時59歲徐姓女子會這麼著急,是為了去領取限量鯨魚碗,她趕在晚上10點前要去領貨,9點50分,經過中山路一段和新站路口,急著過馬路,和警方起爭執。

控訴人徐姓女子表示,去派出所的時候,我頭有腫起來,他們有拍照,當時是有點頭暈想要吐,手腳這邊都挫傷,百貨規定說留東西,最晚只能到晚上10點,因為那個東西對我很重要,我一生受到的屈辱,都沒有這一天來的多。
海山分局副分局長林文隆說,以徒手方式推擠甩開同仁,顯已造成妨害公務,故當場予以逮捕,當時我們同仁一手拿無線電,另外一手將徐女壓制在地上,所以並沒有過肩摔的狀況。


為了限量鯨魚碗! 女子闖紅燈不甩取締 員警壓制在地
為限量鯨魚碗闖紅燈不甩取締(圖/民視新聞)




警方出面說明,但女子依舊認為員警執法過當,提告傷害跟妨害自由罪。


更多新聞: 可疑車攔查不停!警車追上高速公路 路過駕駛目擊驚險包抄過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