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級車禍!「海神」疑闖紅燈 害奧迪撞上衝進展車中心

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

深夜開車闖紅燈,還連環撞。高雄前鎮今天(11月15日)凌晨2點多傳出白色休旅車駕駛跟黑轎車發生碰撞,波及旁邊的汽車展示中心,不只玻璃碎裂一地,展示中的新車也遭殃。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,原來是休旅車駕駛搶快闖紅燈,才剛起步就發生車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長春路酒店驚傳凶殺案 30歲男子「胸口遭刺送醫不治」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白色休旅車才剛起步,就跟黑色轎車撞個正著。

千萬級車禍!「海神」疑闖紅燈 害奧迪撞上衝進展車中心

換個角度看,休旅車駕駛緊急踩煞車,白色車子停了,但行駛中的黑色轎車卻因閃避不及,一頭栽進汽車展示中心,玻璃門被撞得碎裂一地,連展示中的新車也遭殃。

千萬級車禍!「海神」疑闖紅燈 害奧迪撞上衝進展車中心

百萬黑色轎車右側被撞,車頭幾乎全毀,駕駛頭部受到輕傷。

白色休旅車的駕駛雖然沒有受傷,但一部車入手行情至少3、4百萬的名車,就算煞車系統再強,左側車頭還是有受損,車內兩顆氣囊也爆開了,可見撞擊的力道有多大。

警方說,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,初步調查是休旅車駕駛林姓男子闖紅燈而肇事,詳細肇事責任,仍要進一步分析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警反詐請來「三條仙」 「超仙正臉+刑警背心」吸千人朝聖:美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