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看一次少一次!C羅、梅西「最後一舞」傳奇對決時間點曝光
梅西(左)、C羅(右)是足壇兩大傳奇,各自擁有一票死忠粉絲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當今世界兩大足球傳奇梅西(Lionel Messi)、C羅(Cristiano Ronaldo)縱橫足壇多年,經典「梅羅對決」總能讓球迷熱血沸騰,如今又將迎來好消息,沙國近期宣布將在明年2月邀請邁阿密國際(Inter Miami CF)、艾納斯(Al Nassr FC)參加利雅德賽季盃,很有可能是梅西、C羅間的「最後對決」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歐洲五大聯賽697進球「破C羅記錄」!梅西再創生涯里程碑


足球/看一次少一次!C羅、梅西「最後一舞」頂尖對決時間點曝光
梅西(左)、C羅(右)每次對決都是球迷關注焦點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梅西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邁阿密國際,C羅也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艾納斯,兩人皆離開歐洲發展,也讓兩人交手的機會比以往少上許多,如今終於迎來好消息。根據外媒《MARCA》報導,沙國娛樂總局局長謝赫(Turki Al-Sheikh)近期在一份聲明中,提到邁阿密國際和艾納斯已經同意在利雅德賽季盃出賽,將成為利雅德賽季活動的一部分,另外一支沙國勁旅希拉爾(Al-Hilal)也將參賽,比賽將以聯賽的形式進行,賽程將在稍後公布。此外,謝赫也提到,所有參賽俱樂部的球星都會參加,比賽預計於2024年2月的第一週舉行,將在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的國王競技場熱鬧開踢。

足球/看一次少一次!C羅、梅西「最後一舞」頂尖對決時間點曝光
梅西(右)、C羅(左)先後離開歐洲賽場,也讓交手機會變少許多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報導指出,由於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預計將在明年2月底、3月初開踢,這場比賽也將是梅西所屬邁阿密國際的季前賽,調整狀態之餘,也讓球迷一睹兩位傳奇球星同場競技的珍貴畫面。「梅羅對決」有望成真的消息傳出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比賽海報更以梅西、C羅的「最後對決」(The Last Dance)為賣點,預計將吸引大批球迷朝聖。

足球/看一次少一次!C羅、梅西「最後一舞」頂尖對決時間點曝光
梅西(左)、C羅(右)有望在明年2月上演精采對決。(圖/翻攝推特)
更多新聞: 足球/C羅自由球正中攝影師!「額頭腫一包」超慘傷勢瘋傳…真相曝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