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爆為當副手哭整晚「朱立倫笑翻」 柯志恩:不是每個姓柯的都愛哭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笑出來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前立委郭正亮昨(22)日在網路政論節目《下班瀚你聊》爆料稱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會選擇黨籍智庫執行長兼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擔任副手,為此原本被排在不分區名單第2名的柯志恩,還為了沒辦法去立法院哭了一整晚。對此,柯志恩今(23)日語帶嘲諷地回應,「不是每個柯都那麼愛哭,郭正亮解讀女人的心,隨便聽一聽就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陣營喊「要不要一句話」 黃珊珊深夜嗆:這句話應該很清楚!

柯志恩稍早與朱立倫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,一同前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南棟1樓,進行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登記,同時接受媒體聯訪。

快新聞/遭爆為當副手哭整晚「朱立倫笑翻」 柯志恩:不是每個姓柯的都愛哭
柯志恩受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記者提問,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說,侯友宜男性副手比柯文哲優秀,您知道副手人選了嗎?郭正亮更爆料,柯志恩為了準備要去立法院變卦,哭了一整晚。

對此,朱立倫頭往左轉看了柯志恩後,直接笑了出來;旁邊主持的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,原本已經要結束聯訪,但朱立倫直接喊等一下,要求柯志恩一定要回答。

柯志恩露出無奈微笑說,「基本上我雖然是姓柯,但不是每個柯,都那麼愛哭好不好,郭正亮如果是(分析)國內外情勢,可以好好聽一聽,但解讀女人的心,就隨便聽一聽就好」。

朱立倫喜上眉梢地接話,「我幫韓前市長回答一下,如果韓國瑜跟我,可以聽到柯志恩哭一個晚上,那也是很好的消息」;柯志恩則高喊,沒這種機會,也沒這種事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突公布與侯柯溝通紀錄 媒體人:告訴大家「他盡力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