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擁單眼皮「被取難聽綽號」 立志娶大眼美女:不想子女有相同經歷
馬來西亞夫妻檔Jeff和Inthira,最近迎來二寶,Jeff在看到二寶跟大女兒都是雙眼皮後,感到非常開心,幸好沒有遺傳到他的單眼皮。(圖/翻攝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馬來西亞夫妻Jeff & Inthira經常在YouTube頻道中,分享生活點滴,而Inthira也在最近順利產下第二胎,兩人成為二寶爸媽,而眼尖的網友們發現兩個小孩的眼睛,都遺傳到媽媽Inthira,擁有水汪汪的雙眼皮,對此,Jeff相當開心,他提到,以前在念書時,同學們在看到他的單眼皮後,幫他取了非常難聽的綽號,從此便決定未來要娶大眼美女為妻,並生下雙眼皮小孩,不想讓子女有相同經歷。

更多新聞: 老婆砸50萬買頭等艙!一上機驚見總統 網紅哽咽:謝謝你帶我去圓夢


網紅「擁有單眼皮」被取難聽綽號 立志娶大眼美女:不想子女有相同經歷
二寶俊俊因為黃疸指數過高,需要照燈,讓Inthira非常難過,不想看見孩子剛出生就受苦。(圖/翻攝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
Inthira順利產下二寶俊俊後,便在醫院休息靜養,而就在這個時候,Jeff和Inthira便收到醫生通知,表示俊俊的黃疸指數過高,需要馬上照燈,Jeff表示,看到俊俊被照燈的當下,是非常心疼的,才剛出生,就要受到這種折磨,而妻子Inthira忍不住落淚,不忍看到俊俊受苦。

網紅「擁有單眼皮」被取難聽綽號 立志娶大眼美女:不想子女有相同經歷
Jeff表示,因為自己從小就被同學取難聽的綽號,所以才對雙眼皮有很大的執著。(圖/翻攝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之後Jeff就先回家拿Inthira的換洗衣物和必需品,便帶著大女兒前往醫院,抵達病房時,俊俊已經入睡了,這時Jeff、Inthira和媽媽開始觀察俊俊的長相,發現他的鼻子很挺,而眼睛也是雙眼皮,讓Jeff超級興奮,他指出,小學時代因為單眼皮的關係,被同學們取了難聽的綽號,從此他就下定決心,未來一定要找大眼美女結婚,並生下雙眼皮小孩,不想讓子女有相同經歷,而如今願望成真,Jeff也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。

更多新聞: 超浪漫!尪趁露營慶祝14周年 妻見「深情告白片」秒落淚:這一路不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