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馬英九、朱立倫現身君悅! 郭台銘酸「座位從3變5」:抱歉我有所怠慢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2024總統大選明(24)日登記截止,原本堅持於馬辦等待的侯友宜、馬英九,稍早已抵達君悅飯店朱立倫也現身,一起出現在會議現場。3方會談選在君悅飯店25樓、房號「2538」,稍早郭台銘、柯文哲下樓,公開會談正式開始,郭台銘卻指出,原本侯答應自己人,現在卻多了馬、朱2人,3個座位要改成5個座位,時間準備不及,更語帶酸意說「對不起馬前總統,您是我的大貴人、大恩人,有所怠慢,跟您道歉、失禮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、馬、朱到君悅 黑衣男鬧場狂嗆凌濤:你講什麼話

郭台銘首先說今天是感恩的日子,接著說侯友宜今天竟然可以請到馬英九、朱立倫陪同來,但跟當初約定不太一樣,原本侯友宜說是一個人,還說馬前總統、朱立倫不會來。

他表示,剛剛準備地方,只有準備3人位置,現在臨時出現(馬、朱)讓自己與柯文哲急得熱鍋螞蟻,加上飯店總經理也在忙,有慈善晚會,沒辦法調動人員,要重新整理房間,原本開2538會議室,現在3個座位要改成5個座位,飯店人員忙成一鍋粥,要整理3變5位置,「現在時間準備不及」。

郭台銘酸說,他要趕快跟柯文哲下來邀請,因為沒料到有5位,與那天侯說的一人前來有所不同,「對不起馬前總統,您是我的大貴人、大恩人,有所怠慢,跟您道歉、失禮」。

郭台銘指出,第二,當初講好今天要做藍白郭資源整合,主流民意整合,跟在野大聯盟整合,大家都盡力了,離明天登記最後一天不到24小時,但如何讓在野聯盟力量匯集極大化,仇恨值極少化,做了不少棉薄之力。接著他又提一次,前天晚上收到侯友宜答應,願意個人前來,準備3個位置,突然變成5人,樓上房間籌備來不及,正在準備,「抱歉我有所怠慢」。

郭台銘又暗酸說,3方會談,3個人再加上各幕僚,「以馬前總統的位高權重,絕對不適合當幕僚」,所以他們不曉得座位如何安排,所以希望媒體找出解方,為了公開透明,還請飯店找到錄影設備,希望由飯店提供真正錄影設備,現在架設中,架設到一半,「沒想到馬前總統大駕光臨」,來不及,要改成5個位置。

郭台銘表示,經過這個多天努力,各持己見,今天既然侯友宜邀請他做桶箍,他很努力,第一保證是3個人,第二個是若在野大聯盟、主流民意大聯盟不能整合,2024如何走下去,第三,到底是3個人3票,2比1還是1比2,還是5票,現在也在討論,今天既然3方會談,各帶一個幕僚,應該只有3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會談前先互槓!凌濤喊「沒有密室協商」 黃士修:請把麥克風收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