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士修、凌濤2度互嗆! 黃喊「在場只有我數學系畢業」被打斷
黃士修與凌濤今(23)日兩度發言交鋒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距離2024總統大選登記進入倒數階段,藍白合各方人馬今(23)日下午由郭台銘作東,在君悅酒店召開記者會。侯友宜、柯文哲、馬英九、朱立倫均出席。不過會議開始前,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就發言交鋒,晚間6時許兩人再度互嗆「尊重」,最後在朱立倫出言下才平息這場額外風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痛批張智倫黑心建商、草菅人命 吳崢再揭2謊言:違法施工慣犯

今下午會議開始前,凌濤已在現場不停發言,讓黃士修喊出「請讓凌濤去休息一下,把麥克風收起來。」凌濤則嗆「大家都是公開參與,沒有誰能發言、誰不能發言」,黃再反擊「請凌濤尊重會場秩序」。

會議約進行到晚間6時10分許,司儀黃士修表示,因為場地只借到晚間7時,因此6時30分必須撤場。

黃士修話鋒一轉,卻開始說「請容我使用主流民意大聯盟發言人身份講幾句話,在場包含台上幾位『大人』,可能只有我是數學系畢業⋯」這時現場出現「基本上這邊沒有發言人」聲音打斷黃,話還沒講完,朱立倫也拿起麥克風,「我可不可以建議一件事情,我跟柯主席已經不用再談(發言),好不好?」

黃士修繼續說,「郭董、柯主席,還有侯市長,都已多次勸說不要再談民調爭議了,兩邊的專家各說各話,是在傷口上灑鹽,拜託、拜託不要⋯」凌濤這時又插話「這是黃士修個人的意見,尊重一下所有對談的意見好不好?」

黃士修表示,「工作人員可不可以把凌濤先生(請走),尊重一下司儀,謝謝」;凌濤再嗆「如果要聽黃士修個人意見發表會⋯」黃再出聲表示,「請國民黨凌濤先生尊重會場秩序。」

朱立倫這時再度發言,「這樣子好不好,不好意思,既然6點半要撤場,還剩10分鐘,我們讓真正的主角柯文哲、侯友宜這兩位講話,我們其他人都不要再講話了,馬(前)總統也不要講了。朱語畢全場發出笑聲,黃士修與凌濤這時才停止爭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會談前先互槓!凌濤喊「沒有密室協商」 黃士修:請把麥克風收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