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喬不攏場面火爆!郭台銘偷溜「和賴佩霞喝咖啡」燦笑愜意照曝光
郭台銘稱統計學沒及格,跑到場外喝咖啡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政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2024總統大選登記日在即,藍白是否合作仍未談定,今(23)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邀請郭台銘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君悅飯店公開進行三方會談。會談過程氣氛相當火爆,一度僵持不下,侯友宜及柯文哲不斷提到民調爭議。對此,郭台銘拋下一句「我統計學沒有考及格,我容許我上廁所,這資格我沒有話!」便離場,散會後他在臉書PO出與賴佩霞的燦笑照,原來是去喝咖啡了。

更多新聞: 老公自由了?人妻日本自由行誤排「暗黑行程」網羨炸:這種老婆去哪找?

郭台銘與柯文哲、侯友宜三方會談沒有結果後,今(23)晚間在臉書曬照表示「裡頭上統計課,我們在外面喝咖啡。」。只見郭台銘與賴佩霞手拿咖啡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,看起來相當悠閒,比對場內激烈談話的模樣,形成強烈對比。

藍白喬不攏場面火爆!郭台銘偷溜「和賴佩霞喝咖啡」燦笑愜意照曝光
郭台銘(左)PO出與賴佩霞(右)喝咖啡的燦笑照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貼文一出,不到1小時就吸引破萬人朝聖狂讚,網友們紛紛在留言區表支持「唯一支持郭董拼經濟」、「郭董加油」、「郭董幽默」、「去外面喝咖啡是對的」,但也有許多反對者表示「退選理由想好沒」、「郭董不要管那麼多」、「到底是奶茶好喝還是咖啡好喝」、「剛剛不是說喝奶茶嗎」、「恭喜郭董,統計學再度被當掉」。

藍白喬不攏場面火爆!郭台銘偷溜「和賴佩霞喝咖啡」燦笑愜意照曝光
左起為柯文哲、郭台銘、馬英九、侯友宜、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事實上,郭台銘、侯友宜、柯文哲今(23)日約在君悅飯店面談,馬英九則以見證人身分出席,隨即朱立倫也現身。期間,郭台銘表示,希望今天不要有個無言的結局,他建議柯、侯各帶一位幕僚到君悅飯店的25樓房間會談並全程錄影,接著提到,「如果要談到藍白六點聲明、民調,那我從頭到尾沒有參與,我統計學沒及格,我暫時出去方便一下,要長期抗戰,因為這話題跟我無關」便離場。




更多新聞: 外商工作超夢幻?內行人驚曝背後「真實壓力」:除這1點都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