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證實父親過世!經紀公司出面「30字回應」曝華仔現況
劉德華爸爸今(23)日傳出已離世。(圖/翻攝自劉德華IG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62歲香港天王劉德華,自1981年出道至今已經42年,在影壇留下《拆彈專家》、《賭神》、《無間道》等知名代表作。俊俏的外表讓他在1990年代與張學友、黎明、郭富城,被封為香港樂壇「四大天王」。入行多年,劉德華鮮少談及家裡的事情,相當保護家人隱私,不過今(23)日晚間,劉德華的後援會「華仔天地」華博發文表示,「父親於20號在家人陪伴中安詳離開了。」;對此,劉德華也出面證實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成流量密碼後工作暴增!見閨密傳「這5字」秒感動:可憐可憐我


劉德華證實父親過世!經紀公司出面「30字回應」曝華仔現況
劉德華的父親傳出過世消息,劉德華的官方後援會將網頁更改為黑白色,為此哀悼。(圖/翻攝自微博南風窗)

過去劉德華平時與父母感情良好,也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孝順,除了多次被目擊陪伴家人出遊,也經常帶著父母見歌迷;即便工作繁忙,劉德華也會盡量撥空與家人相聚,過去他還曾透露自己最敬重的人就是父親。今(23)日晚間,劉德華的官方後援會「華仔天地」華博發布了劉德華父親過世的消息,以文字的方式簡短寫下「父親於20號在家人陪伴中安詳離開了。」,華博也將網頁更改為黑白色,為此哀悼。而劉德華透過經紀窗口向台灣媒體證實,「家父於20號在家人陪伴下安詳離世,現正處理他的身後事,多謝大家關心 。」。

劉德華證實父親過世!經紀公司出面「30字回應」曝華仔現況
劉德華的後援會「華仔天地」華博發文透露劉父過世消息,震驚大票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晨報文藝)


劉德華證實父親過世!經紀公司出面「30字回應」曝華仔現況
劉德華出道多年鮮少在螢光幕前提起家人的事情,對於家人隱私相當保護。(圖/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)

劉父在2003年傳出罹患膀胱癌的消息,當時劉德華也透露父親去公立醫院做膀胱瘤割除手術,且已經恢復康復。過去劉德華的父母經常現身「華仔天地」的活動,劉父最後一次被拍到,是在2018年出席劉德華的演唱會上。如今過世消息傳出,除了震驚外界,也有不少粉絲感到難過,也相繼湧入貼文留言安慰偶像。


更多新聞: 阿圓撞臉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!上帝視角「背心太迷你」全網暴動:最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