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玩什麼?下水體驗捕魚、挖蛤蜊 外國人驚呼:網路上沒這些行程 
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日前與波蘭籍、墨西哥籍好友李娜和Aranza到台南旅遊,為了讓她們更加了解台南,歐亞力安排了非常特別的行程。(圖/翻攝「lexww歐亞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台灣除了美食還有許多景點,而一說到台南,人們都會想到古蹟、傳統小吃、文創園區等景點,但在台南其實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觀光地點。居住在台灣的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,近日就帶著兩位好友波蘭美女李娜、墨西哥美女Aranza到台南旅遊,特別的是他去的地點不是外國觀光客會去的旅遊景點,歐亞力帶著兩位美女體驗捕魚、挖蛤蜊、看台版撒哈拉沙漠等,獨特的旅遊體驗,讓她們驚呼:「我在網路上都沒看到這些!」

更多新聞: 外國人遊台南吃道地辦桌菜 「這1道料理」竟讓整桌南韓人秒皺眉


台南玩什麼?下水體驗捕魚、挖蛤蜊 外國人驚呼:網路上沒這些行程 
有別於一般人對台南旅遊的體驗,歐亞力為好友們安排了下水捕魚、挖蛤蜊的行程,讓好友們玩得不亦樂乎。(圖/翻攝「lexww歐亞力」YouTube)

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日前與波蘭籍、墨西哥籍好友李娜和Aranza到台南旅遊,為了讓她們更加了解台南,歐亞力安排了非常特別的行程,不去看台南歷史悠久的諸多古蹟,而是到台南七股深度旅遊,一行人先去看了台南著名景點七股鹽山,接著便搭船欣賞台江國家公園的獨特潟湖景觀,以及了解當地人文歷史,還在當地吃了新鮮的烤牡蠣大餐,鮮美的牡蠣讓兩位美女相當驚豔。

台南玩什麼?下水體驗捕魚、挖蛤蜊 外國人驚呼:網路上沒這些行程 
此次的台南之旅讓李娜和Aranza愛上台南的大自然,不但喜歡更稱是一生一次的難得體驗。(圖/翻攝「lexww歐亞力」YouTube)

接著歐亞力安排了三人捕魚、挖蛤蜊的行程,只見他們換上了下水必備的青蛙裝和鞋子,隨著老闆下水挖蛤蜊,體驗「自己要吃的蛤蜊自己挖」的樂趣,還一起撒網捕魚,特殊的體驗讓李娜和Aranza,覺得好玩又有趣,還表示上網搜尋「台南玩什麼」的時候都不會出現這些,兩人也對於此次能體驗台南大自然之美感到非常喜歡,還稱這是「一生僅一次」的難得體驗。

更多新聞: 寶島料理不再怪!嫁台多年口味大轉變 法國人妻笑:我變台灣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