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轟昨天鬧劇「郭柯搞出來的」 趙少康怒:搞2個鐘出來算什麼東西
郭辦昨天搬出2個計時鐘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藍白郭三方昨天在君悅飯店上演分手擂台,被狂酸「五漢廢言」,且郭辦還搬出2個時鐘,計算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時間,以及倒數中選會登記截止的時間。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(24)日坦言昨天是鬧劇,還批國民黨「來踢館的」。對此,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痛批,鬧劇是郭台銘跟柯文哲搞出來的鬧劇,「最看不慣、最不喜歡是搞兩個鐘出來,你那算什麼東西!太low了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、柯都到君悅了! 郭辦喊準備計時鐘倒數:在此等候侯友宜光臨

在野五巨頭侯友宜、馬英九、郭台銘、朱立倫、柯文哲5人,昨日經過1個多小時的會談後,但卻因為沒共識不歡而散。柯文哲提到,昨天場面,台上的人都是可以選總統的人,但實在是一場鬧劇,不過這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,所以跟大家抱歉。他認為,如果要合作,即便是公開場合,應該也是裡面談,記者在外面,「昨天(國民黨)一開始就是抱著踢館的態度來的,不是一個健康的態度」。

對此,趙少康今受訪時痛批,自己想想看先設一個宴,看起來宴無好宴,請侯友宜一個人來,然後郭柯已經滴滴咕咕搞好多天,侯友宜一定不知道會緊張,還要到郭家,所以侯友宜一定不肯,就說到馬辦,前總統馬英九修養很好也當過總統不可能偏頗,結果後來挑君悅。

趙少康說,結果賴佩霞也去、黃珊珊也去,幾乎郭柯的人都去了,「最看不慣、最不喜歡是搞兩個鐘出來,你那算什麼東西!太low了!」這麼大的人有這樣地位,一個首富、一個當過台北市長,「靠兩個鐘在那邊幹什麼東西!」這樣逼人家很不好。

趙少康不滿說,鬧劇是郭台銘跟柯文哲搞出來的鬧劇,跟侯友宜、朱立倫跟馬英九有什麼關係,他們只是應邀去參加,侯友宜也秀柯文哲簡訊,侯友宜說請馬英九來,柯文哲也說歡迎。趙少康轟,歡迎又趕人算什麼呢?真的很荒謬!

趙少康還說,就是忍耐,一百個委屈都要忍耐就是希望合,但他認為是郭跟柯設了一個局要侯友宜去跳,郭說可以不登記侯副、柯正,然後柯文哲就說自己比較可能勝選。趙少康批評,侯友宜哪去踢館了?不去也罵,侯友宜開始時在馬辦,郭柯去君悅後,侯友宜沒有要去的時候網路很多人罵侯友宜,「去了叫做踢館,不去叫做孬種,這講些什麼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坦言昨天是「一場鬧劇」 柯文哲批國民黨「來踢館的」:不是健康的態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