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60紅毯直擊 林志玲火辣透視裝「紅毯第一美」
楊千霈搭配曹佑寧主持金馬紅毯。(圖/金馬60提供)

生活中心/陳佳侖 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

第60屆金馬獎25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星光紅毯、眾星雲集,各個都想角逐紅毯第一帥、第一美,主持人楊千霈穿著藍色透視感鑲鑽禮服,一開場就成為焦點,另外,日本女星滿島光一襲黑色搭配白色蕾絲花紋領洋裝,展現滿滿日系感,超級卡哇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青霞現身台北! 素顏與朋友會面「3影后同框畫面曝光」

一襲星空藍水鑽禮服,削肩設計搭配鑲鑽綁帶,胸前若隱若現小露性感,楊千霈連續14年擔任金馬紅毯主持人,一登場就成為全場焦點。

來自來自香港的文青少女袁澧林,一身米白挖洞貼身禮服,加上四層荷葉邊設計,既清新又唯美。


金馬60紅毯直擊 林志玲火辣透視裝「紅毯第一美」
日本女星滿島光。(圖/金馬60提供)



日本女星滿島光,則身穿一襲黑色洋裝,搭配白色蕾絲花紋領點綴,露出招牌笑容,讓粉絲直呼快被融化了。

以壓軸登場的影后林青霞,一身白色長洋裝搭上黑色飄逸披風,展現"永遠的東方不敗"氣勢。


金馬60紅毯直擊 林志玲火辣透視裝「紅毯第一美」
台灣名模林志玲受邀擔任頒獎嘉賓。(圖/金馬60提供)



穿著金色露肩禮服登上紅毯,超仙氣質讓一旁的曹佑寧都看傻了眼,名模林志玲受封紅毯第一美,另外紅毯俊男當然也不能少。

一出場現場尖叫聲不斷,許光漢、林柏宏,雙帥來襲,這對另類螢幕情侶,還在紅毯上合體流動愛心,閃瞎眾人。

而二度入圍金馬的阮經天,則穿著黑色西裝搭上高領上衣,更襯托模特兒高挑身材,剃平頭造型,也意外引發關注。

朱軒洋以一黑一白西裝亮相,特別的是朱軒洋胸前超大領結,格外引人注目,被稱讚是紅毯第一帥。

金馬60大典,男女星們用心妝點自己,各個都是紅毯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金馬60典禮5大亮點!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「李安、滿島光任頒獎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