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導反霸凌、反毒微電影首映會 男主角王燦
微電影《覺醒》演員一同出席記者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新新聞/綜合報導

為了宣導〝反霸凌、反毒〞,上午,在新竹市政府大廳有一場特別的公益微電影〝覺醒〞的首映記者會,包括男主角王燦、資深藝人周嘉麗、王中平、方季惟等人,都出席這場活動,希望透過影片的內容,傳遞正面的能量。

更多新聞: 王燦收訊息借10萬沒求證直接匯款!友人根本在國外原來是詐騙

記者會上,大方獻唱「跟世界和好」,反霸凌、反毒微電影〝覺醒〞,25日在新竹市府舉辦首映記者會,包括男主角王燦、資深藝人周嘉麗,以及王中平、陳妍安、苗真、方季惟等演員,都一同出席。藝人陳妍安表示:「畢竟它是宣導非常非常多的,譬如說像不要吸毒、不要酒駕,其實這些都是對社會非常有正面的,傳達的一個很好的意義」。藝人王燦表示:「終於今天我們記者會,然後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,這一部反酒駕、反毒反霸凌的一部電影」。

宣導反霸凌、反毒微電影首映會 男主角王燦
王燦與演員大方獻唱跟世界和好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由王燦擔綱演出的微電影「覺醒」,描述一位大學教授酒駕撞人之後,悔悟修正自己的傲慢,出獄後與家人親友重新建立關係,與有相似經歷的人分享自己的故事,以實際的善行「跟世界和好」,而男主角王燦也表示,劇中的表演方式,和過去在八點檔連續劇的呈現,有很大的不同。藝人王燦表示:「我們在拍嘉莉姐的電影的時候,通常她給我們的角色,都有別於我們平常拍八點檔的角色形象,所以如果大家想要看到我們不一樣的表現,也可以有機會來看我們的公益電影,來看看我們的表現有哪裡不一樣」。藝人王中平表示:「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覺,醒這個戲裡面,我覺得他拍了一些人生的面相,我相信看到的人有類似情節的,內心一定會被撫慰到」。

宣導反霸凌、反毒微電影首映會 男主角王燦
陳妍安(左)王燦(中)王中平(右)出席微電影《覺醒》記者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拋下八點檔形象,帶給粉絲不一樣的感受,期盼透過電影,探討酒駕議題,省思校園霸凌。




更多新聞: 王燦拍戲幻聽「震動聲」還質問現場!同組演員大喊冤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