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坤城競總成立 沿用余天服務處接棒意味濃
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參選人李坤城競總成立茶會,現場擠滿支持者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莊立誠 黃啓豪

選戰倒數49天!立委參選人們紛紛請出大咖為自己站台。週六下午,新北市三重區,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坤城,競選總部成立,沿用現任立委余天的服務處,接棒意味十足。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、在地議員、里長,還有來自百工百業的後援會也到場支持。現場聚集數百人,場面非常熱鬧。

更多新聞: 「萬老師」來了! 郭昱晴第一次市場拜票輔選李坤城

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,立委參選人李坤城,從舞獅的嘴裡,接過象徵"凍蒜、好彩頭"的跟蒜苗跟菜頭。週六下午,競總成立,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也特地出席。他向支持者喊話,選到好人才才有好將來,我們三重現在需要大發展,坤城要選立法委員非常有決心,去年底議員的選舉他就沒去登記。李坤城也說,剩下7個禮拜我們要更加認真,更加努力跟打拚,我現在是都一步一腳印,也感謝我們里長,都陪坤城在里內一步腳印地走。

李坤城競總成立 沿用余天服務處接棒意味濃
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參選人李坤城競總成立茶會,百工百業站出來相挺。(圖/民視新聞)

李坤城從2010年開始,議員三連任,深耕三重地區,擁有在地強大的組織能力。競選總部也是沿用任任立委余天的服務處,接棒意味十足。競總成立茶會上,出席的不只有醫師、律師、客家等百工百業後援會,還有多位民進黨籍的在地議員,也到場支持。新北市議員(民)顏蔚慈表示,大家真的要相挺剩下不到50天,49天而已49天而已,選舉就是這樣不到最後一天,對手會出什麼花招我們都不知道。大選倒數,選戰越來越白熱化。民進黨全力拚戰,李坤城更要用在地政績進軍國會,延續三重立委這一席綠色執政!

李坤城競總成立 沿用余天服務處接棒意味濃
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參選人李坤城競總成立茶會,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也特地出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合體李坤城掃街拜票 「萬老師」郭昱晴親曝經歷:這感覺非常熟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