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柏毅跨區掃街拜票 黃捷競總開張祈福拚勝選
高雄立委參選人黃捷競總開張,祈福拚勝選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曾虹雯、黃建宇、呂彥頡高雄報導

選戰倒數不到50天,高雄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柏毅現身非選區的大社菜市場掃街拜票,選戰激烈,連隔壁區都不放過。另一邊,立委參選人黃捷和賴清德的聯合競選總部正式開張,進行祈福儀式,眼看投票時間越來越逼近,一天當五天用的黃捷,持續衝衝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管藍白合或分 黃捷喊始終如一:用堅定步伐獲選民支持


李柏毅跨區掃街拜票 黃捷競總開張祈福拚勝選
黃捷競選總部正式開張,門口設置人形立牌當提供民眾合照打卡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高雄立委參選人黃捷和賴清德的聯合競選總部正式開張,就在原先趙天麟的競總位置,周日進行盛大的祈福儀式,黨內同志紛紛前來相挺,騎樓還有好幾面人形立牌當分身,提供民眾打卡合照。選戰倒數不到50天,黃捷得一天當五天用,持續衝衝衝。

高雄市立委參選人(民)黃捷:「只剩49天那接下來時間,一天比一天緊。希望說接下來,競選總部正式開幕後,可以趕快炒熱氣氛炒熱選情,我們可以獲得大家認同。」黃捷競選總部榮譽主委陳其邁:「黃捷議員很認真很努力,婆婆媽媽也都很喜歡,菜市場都可以看到說其實市民朋友,都對於年輕的改革都非常有期待。」


李柏毅跨區掃街拜票 黃捷競總開張祈福拚勝選
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柏毅(右二)和立委前輩邱議瑩(右)到大社菜市場掃街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另外備受矚目的還有左楠區立委選戰,參選人李柏毅和立委前輩邱議瑩現身大社菜市場掃街拜票。高雄市立委參選人(民)李柏毅:「雖然不是楠梓選區,但是它有很多楠梓民眾在那邊買菜,所以我們今天早上就去大社市場,所有的雙手我們都不放過,我們希望可以把握到每一雙手。」每一張可能選票都要把握,黃捷和李柏毅頭一次投入立委選戰,兩人全力拚搏,要守住民進黨關鍵的席次。

更多新聞: 團結力量大 李柏毅掛上與黃捷合照拚選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