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沙崙智慧生活週登場 參展廠商分享創新科技
用小麥纖維製作而成的環保餐具,在展場首度曝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陳凱茂、劉尹淳台南報導
2023沙崙智慧生活週,在大臺南會展中心展出第二天,超過60家廠商參展,要讓民眾瞭解、體驗各項循環能源、創新科技與實用解決方案。

更多新聞: 「中國第一美」紅毯扯衣太用力!胸口露餡「辣洩春光」畫面全被拍

三天的展覽期間,除了展示各項綠能資訊科技,還有循環經濟成果,像是運用農業廢棄物,生產出的肥料,栽種出有機蔬菜,生長期縮短7天就能收成;另外,以小麥製成的一次性吸管,能夠取代塑膠吸管,還有小麥纖維製作出的餐具,都是首次曝光;還有透過智慧影音的助農行銷推廣,協助台南栽種酪梨的農夫,推廣農產品;以及不需要冰磚,放入任何液體,就能快速製成雪花冰的製冰機,非常環保,琳瑯滿目的研發成果,歡迎民眾前往了解體驗。

更多新聞: 沙崙智慧生活週逾60家廠商參展 導入AI、ChatGP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