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澤CP成軍邁入第四年 首攻蛋趁勢推第二張創作專輯
九澤CP首度攻蛋,陳零九熱力開唱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歌手陳零九和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,成軍第四年,這個月推出第二張專輯,更在昨天(11/25)晚上首度合體攻蛋,帶來招牌情歌,和熱力舞曲,26首曲目唱好唱滿,而這也是陳零九捲入吸金案後,第一次登台演出,心情看似不受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代言JPEX捲入詐騙風暴 陳零九從證人轉為被告

深情演唱招牌浪漫情歌,「九澤CP」陳零九和邱鋒澤首度合體登上台北小巨蛋,師弟團U:NUS特別來助陣,在台上熱力尬舞,祭出動感又洗腦的旋律,讓現場氣氛沸騰。陳零九前陣子捲入因代言香港虛擬幣交易平台,捲入洗錢案,一度以證人被約談,但在演唱會前夕,轉為被告身分。不過,破蛋大日子,他依舊敬業演出,心情看起來不受影響。

九澤CP成軍邁入第四年 首攻蛋趁勢推第二張創作專輯
九澤CP首度攻蛋熱力開唱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歌手邱鋒澤在現場高喊:「我們終於來攻蛋囉!」還表示今天晚上要和大家好好談個戀愛。歌手陳零九逗趣回應:「大家嗎?好像有點複雜,不然我們兩個就好了」小巨蛋瀰漫戀愛感,讓全場粉絲好陶醉,26首歌曲唱好唱滿,還有溫妮、琳誼等人組成的BOOM!怪物星人來力挺。九澤CP成軍邁入第四年,第一次攻蛋,也趁勢推出的第二張創作專輯,全面攻佔歌迷耳朵。

更多新聞: 陳零九代言JPEX涉詐騙案 平台吸金60億恐列被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