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KTV聚眾鬧事還"報出堂口" 警到場通通帶回
群眾在路上大聲喧嘩無視警方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週日深夜2點多花蓮市的ktv外發生一起群眾糾紛,兩方人馬不但在街頭互嗆,還報出堂口名號不斷叫囂,其中一名幫派成員,還持刀返回現場,疑似要找另一個幫派尋仇,警方前後多次到場,將鬧事的人,通通帶回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醉男出沒 拿鋸子、鐵鎚逛大街 還嗆員警 起因竟是和妻子吵架心情不好。

大半夜,一群人在馬路上,邊走邊鬧大聲喧嘩,毫無紀律。對街嗆聲還不夠,甚至互相報出堂口名號,字字句句充滿挑釁意味,鬧事的幾人不斷叫囂,十分擾民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。目中無人,挑戰員警的公權力,事發在週日半夜兩點多,兩派人馬原本在花蓮市的ktv外發生糾紛,甚至演變成對街互罵,吵雜聲響,引起附近居民圍觀。目擊民眾表示:「同一攤在那邊,然後在裡面喝酒的客人走出來,那一攤就在那邊吵架 然後這邊走出來的人,就在那邊看嘛 像我們一樣看戲」。

花蓮KTV聚眾鬧事還"報出堂口" 警到場通通帶回
員警到場喝止叫囂群眾。(圖/民視新聞)

員警深怕情勢惡化,將嗆聲的三名男子,帶回警局實施保護管束。原以為鬧劇已經結束,但散場後其中一名幫派成員,竟持刀再度返回現場,疑似要找另一個幫派的一伙人尋仇,還作勢要隨機追砍無辜路人。花蓮分局副偵查隊長莊喬安表示:「警方離去後一名男子返回現場,無故持刀大聲叫囂,已達恐嚇公眾的犯行,後經追查立即緝捕到案,依妨害秩序、恐嚇公眾罪嫌,移請台灣花蓮地方警察署偵辦」。

花蓮KTV聚眾鬧事還"報出堂口" 警到場通通帶回
員警多次到場處理互嗆群眾。(圖/民視新聞)

所幸沒有發生流血衝突,但黑幫公然在花蓮的大街上叫囂,還藐視公權力,不禁讓人懷疑,花蓮是否真的安全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酒客散場互看不順眼開打 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