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球變打群架、火車站前大亂鬥 優勢警力壓制帶回16人偵辦
一群年輕人因為打球細故,各自帶人馬在苗栗火車站前打群架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 報導

苗栗有兩名年輕人,疑似在公園打球發生口角;雙方互嗆之後,各自帶著人馬,相約在苗栗火車站前談判,不料一言不合,爆發肢體衝突,打球變打架,警方立即調派優勢警力,到場壓制,帶回16人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酒店上演大亂鬥 聊天得罪朋友 酒店外打到酒店內

苗栗火車站前,發生打群架事件,兩邊的年輕人,分別持棍棒、鐵條,互相叫囂攻擊,雙方大亂鬥、打成一團,把附近民眾嚇到,趕緊向警方報案。


打球變打群架、火車站前大亂鬥 優勢警力壓制帶回16人偵辦
一群年輕人因為打球細故,相約在苗栗火車站前談判,一言不合打群架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。)


警方接獲報案,立即調派優勢警力到場,打架的雙方人馬,一看見大批警察,跑到附近的一棟屋內躲藏,被警方迅速查獲。


打球變打群架、火車站前大亂鬥 優勢警力壓制帶回16人偵辦
警方優勢警力到場,將打架的16名年輕人,帶回警局偵辦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警方初步調查,衝突的起因,是因為有兩名年輕人,在公園打球時,因細故發生口角,雙方各自帶著人馬,相約在苗栗火車站前談判,不料一言不合,爆發肢體衝突。打球變打架衝突事件,造成其中兩個人,手部、眼部有輕微擦挫傷,所幸經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,警方總共帶回16人,全案依妨害秩序、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淡水某科大旁超商「多人打群架」 一度謠傳有開槍警方澄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