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運將太離譜! 小黃開上快速道路竟沒油   國中生被要求推車
運將開在台64線沒油 竟要乘客下車幫忙推車(圖/爆料公社二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快速公路開到一半沒油,離譜運將竟要乘客幫忙推車!新北市一名家長投訴,就讀國三的兒子,週六從板橋趕搭計程車,要前往永和參加游泳比賽,哪知道小黃開上台64線快速道路,汽油用光光,兒子卻被要求下車推車,痛批運將罔顧乘客安全,簡直太離譜。

更多新聞: 泰拳正妹搭小黃遇超噁運將!竟問「給親嗎」狂約去摩鐵…她1招自保

一手控制著方向盤,原本該坐在駕駛座的運將,卻是站在車外,奮力推車,全因車子在快速道路上,汽油全用光了,後座的國三生乘客,隨手拍下影片,告知家長碰上狀況,哪知道後來竟也被叫下車,幫忙推車,家長簡直氣炸了。家長PO文控訴計程車,就在64高架上沒油,車卡在高架上,運將還要小孩子,在後面幫忙推車,質疑出事了怎麼辦?更扯的是推下高架道路後,運將只顧車子,也不幫忙小孩叫車,直呼有夠離譜。投訴家長表示「如果沒有油,應該就是他們司機,自己就應該要先通報,請他們可能派人來支援什麼之類,結果都沒有啊,下來下面之後,還要找油來加,生氣的點是在於沒有油,跟讓小孩子推車啦。」

這款運將太離譜! 小黃開上快速道路竟沒油   國中生被要求推車
小黃司機台64線下車推車(圖/爆料公社二社)

事發在25日下午四點左右,一名國三少年,從板橋花市搭上計程車,準備前往永和秀朗國小,參加游泳比賽,原本行駛在台64線的小黃,竟開到一半沒油,男同學被要求幫忙推車,一路推到中和匝道口,後來趕到比賽現場,力氣全用光了,成績自然不理想。投訴家長說「很著急啊,當然是很著急,因為就沒有油啦,媽媽只是很緊張他來不及而已,你想就知道了,你又很緊張又要推車,然後又很趕,一到那邊直接就要比賽,衣服脫一脫就下去比賽了,(小孩子)心情不好,就覺得表現不好,這樣而已啊。」

這款運將太離譜! 小黃開上快速道路竟沒油   國中生被要求推車
後座國中生乘客竟被要求幫忙推車(圖/爆料公社二社)

如果家長投訴屬實,依照道交處罰條例,車輛開在高速及快速公路,人員不得行走在道路上,違規將可處3000到6000元罰鍰,高架道路,運將碰上車輛拋錨,卻不是先報警拖吊,而是選擇推車,簡直拿乘客安全開玩笑,也難怪家長要生氣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多地開出豐厚條件刺激生育率 遭疑「全數跳票」